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影》亞萊特愛華 包辦台灣鬼月恐怖片


主演泰國鬼片經典《鬼影》一炮而紅的男主角亞萊特愛華今年農曆7月半將推出新作品《靈虐》。今年鬼月台灣電影市場竟然只有兩部恐怖片,而且兩部都由很會搞鬼的亞萊特愛華主演,下週末搶先上映的就是《靈虐》。

主演泰國鬼片經典《鬼影》一炮而紅的男主角亞萊特愛華今年農曆7月半將推出新作品《靈虐》。不同於往年,今年鬼月台灣電影市場竟然只有兩部恐怖片,而且兩部都由很會搞鬼的亞萊特愛華主演,下週末搶先上映的就是《靈虐》。

靈虐》的女主角是泰國實力派女歌手和演員麥察蓉普拉,麥察蓉普拉的成名作是《暹羅女王》中的反派角色蘇達夫人,她美麗的外表下是澎湃洶湧的演技。這次她在《靈虐》中演一個獨自扶養女兒的年輕寡婦,舉手投足都充滿熟女的性感韻味;亞萊特愛華演一個年輕的心理醫生,負責治療麥察蓉的女兒心理疾病,麥察蓉不喜歡別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她女兒,所以不帶讓女兒去精神病院,亞萊特愛華想幫助這對孤兒寡母,於是登門拜訪到她們家幫她小女孩看診,年輕血氣方剛的心理醫師碰上身材火辣但情感壓抑的寡婦,於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亞萊特愛華外表斯文,但其實他肌肉結實,顯然有練過,觀眾可以在這場床戲裡看見。還有一場麥察蓉從亞萊特背後雙手繞過他脖子幫他刮鬍子的戲,浪漫又危險,看了令人膽戰心驚。

靈虐》男女主角的床戲唯美,女主角背部裸露、小露性感股溝,全片瀰漫著詭異恐怖的氣氛,除了男主角亞萊特愛華超會演鬼片之外,電影裡飽受驚嚇,聲稱自己在鏡子裡看到鬼、被鬼捏、被鬼拖的小女孩,萬型惹人憐愛,演技也可圈可點。《靈虐》選在農曆7月半、國曆8月半上映,結局出乎意料,想在鬼月看恐怖片的觀眾,請先有被嚇的心理準備。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