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斑斑寶島行雀躍登台北101


四天三夜的台灣行,斑斑走訪西門町、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師大夜市、寧夏夜市等…景點,但也感嘆未能與「黃色小鴨」合影。在接受台灣媒體的訪談中,還透露《我死在去年夏天》拍攝片場靈異現象。

由《鬼影》《連體陰》恐怖幕後團隊打造的最新恐怖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於今日(11/8)上映,上周末有「泰國林依晨」之稱的女主角斑斑應泰國電視台之邀來台拍攝寶島遊記,並出席電影造勢活動,16歲的斑斑以她清新可愛的氣質征服台灣,不僅擄獲了台灣媒體的心,也成功引起觀眾好奇!四天三夜的台灣行,斑斑走訪西門町、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師大夜市、寧夏夜市等…景點,但也感嘆未能與「黃色小鴨」合影。在接受台灣媒體的訪談中,還透露《我死在去年夏天》拍攝片場靈異現象。

泰國2013年恐怖鬼片票房冠軍《我死在去年夏天》即將於今日起全台上映,以高中校園為背景,電影未上映就捧紅了片中飾演女鬼的「艾」以及有「泰國林依晨」的女主角斑斑!片中飾演女鬼的「艾」被網友評為〝死了也要愛〞的最正女鬼,而女主角斑斑則是神似林依晨而獲「泰國林依晨」封號。上週末斑斑抵台拍攝遊記,且出席台灣造勢活動,有多位台灣粉絲到場索取簽名和拍照,可說是未演先熱。

斑斑的四天三夜寶島行,除了上周六(11/2)與Popu Lady出席西門町的電影造勢活動,更走訪了台北101大樓、西門町、國父紀念館、師範大學、師大夜市、寧夏夜市…等景點,並吃到斑斑最期待的台灣美食「雞排」。其中,斑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北101大樓,一行人搭上101觀景台電梯,一覽大台北地區美景,也讓16歲的她當場興奮的大叫!而原本一心期待與「黃色小鴨」的斑斑,因氣候不佳無法充氣而取消的桃園行,可說是此行最遺憾。

不同於過往泰國鬼片著重噁心、虐殺、輪迴等元素,《我死在去年夏天》把故事背景拉回每個人曾經最熟悉的校園,並以恐怖片中少見的插敘、倒敘及多伏筆、多角度拍攝手法,分別並在愛情、友情、親情上做探討。2013年泰國甫上映,首周票房奪冠,在台灣特映場放映後獲觀眾好評。本段導演Dome讚斑斑:「她是飾演小敏的最佳人選,不同於一班恐怖片,小敏這個角色是有層次和深度,而斑斑不僅演出了小敏的聰明,也演出了陰暗面,適時地表現出女孩的天真,以及青春期內心和外在的衝突,讓活人比鬼更令人害怕。」

在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中,斑斑透露其實在《我死在去年夏天》拍攝過程中也有靈異現象發生,片中幾場在校園樓梯間及頂樓的戲,拍攝期常常從清晨6點拍到凌晨3點,某天拍到半夜,劇組在樓上收拾完東西下樓後,樓上的燈突然亮起,去詢問校工是否應上樓關燈?校工卻回說:「不用關,每晚都是這樣。平常過了下午5點我就不上去了,你們拍到半夜不會怕嗎?」聽完現場工作人員心底發毛,尤其是頂樓最多戲份的斑斑嚇出一身冷汗。

我死在去年夏天》將於今日起(11/8)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至華映娛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或聊鬼吧h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