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連體陰》不卡陰,票房破記錄


之前台灣最賣座的泰國片是《嚇死鬼》,台北票房總收入450萬;《連體陰》首周開片台北票房即進帳617萬,全省突破1200萬,成為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泰國片!

連體陰》中雙胞胎姊妹聯手發功,7/27.28.29三天開片台北票房進帳617萬,全省突破1200萬,僅僅三天,就成為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泰國片!

連體陰》票房大幅超越在台灣曾上映的任何泰國電影,之前的最賣座的泰國片是《嚇死鬼》,《嚇死鬼》今年一月上映,台北票房總收入450萬,《連體陰》開片週五、週六兩天就幾乎達到【嚇死鬼】下片的票房。

近年來台灣電影市場出現越來越多泰國片,台灣觀眾也漸漸開始接受泰國電影,尤其是恐怖片和驚悚片。《鬼影》三年前在台北上映時拷貝數很少,票房收入有限,台北只有80萬,片商估計《連體陰》台北的票房至少會超越【鬼影】十倍!

鬼影》雖然電影票房不高,但是靠著絕佳口碑,DVD的出租率相當高,也漸漸打開知名度。《連體陰》是正宗《鬼影》導演睽違三年後的作品,《鬼影》2004年在泰國當地是票房冠軍,開片票房2800萬台幣,累積票房高達9100萬台幣,穩坐當年第一名寶座,票房收入是當年第二名泰國電影【The Bodyguard】的1.5倍;《連體陰》在泰國開片首周末就衝出3500萬台幣的票房,打破《鬼影》紀錄,是《鬼影》開片票房的1.25倍。

本日焦點-200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