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6/07/20

2006/07/20

色,戒演員陣容敲定

2006/07/20 梁朝偉目前正在香港拍攝劉偉強的警匪片《傷城》,早獲李安肯定出演《色·戒》的梁朝偉當時還在開機時謙虛地說,導演是找過我,最後演不演要由導演來宣佈。



台灣佛朗明哥超級旋風即將引爆

2006/07/20 國際影展邀約不斷的《卡洛斯索拉之嚮舞》的重量級卡司雲集,影迷與舞迷對其中的舞者阿依達‧葛梅茲(Aida Gomez)並不陌生,她不僅是索拉前作《莎樂美》的女主角,也曾受寬宏藝術之邀來台表演。



「美國怪談:鬼殺人」怪事連連

2006/07/20 影片中的故事雖然發生在兩百年前,但是靈異現象依舊無法平息,除了影片拍攝期間不斷發生怪事,就連在台灣負責發行「美國怪談:鬼殺人」的片商辦公室裡,也出現了一些難以解釋的狀況!





荷索影展票房開出好成績

2006/07/20 【荷索經典影展】7月7日上映至今,票房開出長紅,觀眾反應熱烈,皆震撼於荷索電影中謎樣的美麗風景,以及荷索對於邊緣人物的深沈關懷。





氣質女星筱原涼子改行當酒家女?

2006/07/20 日本新一代熟女天后筱原涼子,改行當酒家女?她在新片《下妻物語》中,改往日在日劇中精明幹練的都會女子清新形象,濃妝艷抹演出俗氣逼人的酒家女,畫著一張血盆大口,極盡搞笑誇張之能事,有如日本「上流阿美姐」



「幸運星」愛上「掃把星」

2006/07/20 【幸運之吻】是全美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繼去年【辣妹過招】【金龜車賀比】後,全新浪漫喜劇作品,由【麻辣女王】【絕配冤家】喜劇名導唐納派區指導。



亞當耍新招 變身300磅肉圓搞笑

2006/07/20 亞當山德勒在【命運好好玩】大玩變身遊戲,一會兒變成300磅的移動肉圓,一下變成70歲的老阿伯!還連累嬌妻凱特貝琴薩畫老妝,讓這位經常獲選全球百大性感尤物的女星看著鏡子尖叫連連。如此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凱特貝琴薩慶幸不用靠甩胸部搶鏡頭

2006/07/20 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雖然上圍稱不上壯觀,但玲瓏的身材和冷艷的外表,還是讓他經常登上雜誌票選最性感的女星排行榜。她也深知自己的優勢,總是不吝惜展現曼妙的身材吸引鎂光燈的注意。



瘋狂!滿座!《愛瘋狂》台北週末票房第五名

2006/07/20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愛瘋狂》(C.R.A.Z.Y.)挾著鼎沸口碑,於上週末在台北開出今年藝術電影少見的佳績,僅三家戲院即開出了55萬多的週末票房,在滿座率甚高的情況下,躍居為本週台北票房第五名。



麥當勞大削軍曹迷荷包

2006/07/20 風靡亞洲的超人氣偶像Keroro軍曹,電影版即將在下個月初於全省盛大上映,不只便利商店陸續推出Keroro軍曹的新玩具,就連一向只跟好萊塢動畫電影搭配的麥當勞,也製作Keroro產品,大削軍曹迷的荷包







《鬼宿舍》新聞局有「縊」見!

2006/07/20 泰國今年票房最賣座的鬼片《鬼宿舍》(DORM)預告片日前在台灣送檢。預告片中有3個小孩學《見鬼10》中彎下腰往後瞧,竟驚見了一具吊死鬼掛在樹上的畫面,該預告片還沒嚇到小孩,倒是先嚇到了新聞局官員...



《哥哥我還要》在戲院發送「小套套」

2006/07/20 瘋狂性喜劇《哥哥我還要》即將在台灣上映,打著比《美國派》、《婚禮終結者》更色、更賤的口號,宣傳手法更是勁爆到不行,片商特別製作了外觀有如放大保險套的精美DM,在DM中還附上真正的「小套套」.....



【罰球線上】北一女中校隊也瘋狂

2006/07/20 「聲援台灣女籃運動」的發起人林曉芳也應邀出席特映會,她將瓊斯盃現場的抗議布條移到戲院,呼籲「籃協不要再忽視女籃的存在,請將假日還給女籃比賽!」希望藉由【罰球線上】這部電影來喚起台灣觀眾對女子籃球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