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影史傳奇爆笑續攤《我媽的希臘婚禮》

2016/04/07 台灣上映 睽違近14年,最怪咖、最爆笑的希臘家庭又要回來啦!而他們這回要舉辦的希臘婚禮,將會更盛大、更澎湃!這部締造影史愛情喜劇票房傳奇的《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即將在5月20日於台灣爆笑獻映!







《舞力假期》曝光六款新海報

2014/06/30 娛樂焦點則說:「《舞力假期》全片無限夏日美好風光,蔚然海岸加上超歡樂勁歌,你要感受夏日歡樂消暑的氣氛,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電影!」VERY則說:「看這部電影你要準備好給自己一場超歡樂的戀愛假期!」



布達佩斯大飯店座無虛席

2014/04/07 「金馬認證」的健身教練Jimmy扮演猛男洛基,「斷開魂結(鎖鍊)」後,連金色四角褲都瞬間變成銀光閃爍的貼身丁字褲;「奇幻台柱」Vito扮演來自吹濕那裡癢星球的法蘭克博士,自資製作了全新舞台裝,維妙維肖



《愛在陽光燦爛時》型男辣妹「舞」西門

2014/04/01 原本川流不息的人潮,電視牆突然放送本片精彩歌舞畫面,沒想到這時,廣場竟湧現數十位型男辣妹跟著畫面開始尬起舞來,對照後方電視牆的電影畫面,形成有趣對比,也讓這個不到六分鐘的快閃活動,成功吸引逛街民眾駐足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愛在陽光燦爛時》

2014/03/10 史蒂芬在受訪時提到:?最大的挑戰,在於要將角色從舞台放到大銀幕,要讓所有的電影觀眾都能接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在編導雙方的合作無間之下,本片也以明快的節奏,成功感動所有觀賞過的人。



《洛基恐怖秀》加場不腿軟

2014/02/18 今年為了慶祝「奇幻」五週年,「狂歡場」特別加到兩場,銀幕下扮演來自變性星球的法蘭克博士的男神維多也將由泰國返台,率領金馬歌舞團現場帶動同樂,過去幾年搶不到票的觀眾可要好好把握這難得機會!



《2013金馬奇幻影展》忠實觀眾也瘋狂

2013/04/03 《2013金馬奇幻影展》點子多,忠實觀眾也瘋狂!華人影史第一次《梁祝》K歌大感動、《洛基恐怖秀》上演真實求婚記!《2013金馬奇幻影展》即日起至4月1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絕對挑戰影迷的想像力極限!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黃韻玲及虞戡平開心欣賞ABBA

2012/07/13 縱橫70年代的阿巴合唱團,他們的音樂不僅被編寫為百老匯音樂劇《Mamma Mia!》,好萊塢更在2008年拍成賣座電影《媽媽咪呀!》,由影后梅莉史翠普、影帝柯林佛斯及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



金馬奇幻為同志影迷獻上四部佳片

2012/03/26 今年一共有四部同志電影參展,包括《我的軍中情人》、《泡泡公寓四人行》導演新作《媽媽咪呀瑪麗露》、紐約同志影展最佳影片《曖妹》、近期最夯的亞洲酷兒電影《你是天堂,愛是地獄》與影史同志經典《沙漠妖姬》。







《致命救援》 亞曼達賽佛瑞挑戰新戲路

2012/03/06 以《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浪漫電影成好萊塢新甜心的「大眼妹」亞曼達賽佛瑞,去年轉型演出全球賣座的科幻驚悚片《鐘點戰》後,如今再接再厲挑戰驚悚戲路,獨挑大樑演出新片《致命救援》!



《阿蒙正傳》男主角戲裡裝傻 戲外家世顯赫

2011/05/12 《阿蒙正傳》中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主角阿蒙,是年僅21歲的瑞典銀幕新秀比爾史卡斯加德,平常在瑞典遊走在時尚、演藝圈,卻利用絕佳的演技,在劇中完整細膩地詮釋出亞斯伯格症的行為特徵,扮傻扮呆的功力堪稱一流!







《給茱麗葉的信》勇敢追求真愛

2010/05/10 連續以演出《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賣座電影而受矚目的女星亞曼達賽芙莉,如今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浪漫愛情電影的新生代頭號女主角!有趣的是,她在銀幕上高喊過義大利話「媽媽咪呀!」





《最後一封情書》亞曼達賽芙莉初戀

2010/03/22 風靡全美票房冠軍,今年非看不可的浪漫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全台本周五同步上映,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飾演情竇初開的大學生,與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有一段浪漫的愛情邂逅







第29屆金酸梅獎得獎名單

2009/02/23 伴隨著奧斯卡腳步的金酸梅獎,日前也公佈了得獎名單,今年最爛電影由《愛情大師》拿下3座大獎,而金酸梅最酸的人物繼去年琳賽蘿涵後,今年也拿下雙料影后的芭莉絲希爾頓。



《力挽狂瀾》感動全美女性記者聯盟

2009/02/18 在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並一舉奪下最高榮譽金獅獎的《力挽狂瀾》《The Wrestler》,不僅一連拿下金球獎影帝與奧斯卡影帝提名,男主角米基洛克在片中注入靈魂般深刻感人的演技







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2/12 有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熱烘烘出爐,其中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請問總統先生》及《人神共憤》(或譯《誘‧惑》)皆獲得5項提名居冠





ABBA歌曲跨越數十年不退流行

2008/08/20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媽媽咪呀!》躍上大螢幕,台灣將於8月22日隆重獻映。《媽媽咪呀!》一片中飾演女兒蘇菲的這角色是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搶著要得到的角色,而最後由亞曼達席菲德雀屏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