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給茱麗葉的信》勇敢追求真愛


連續以演出《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賣座電影而受矚目的女星亞曼達賽芙莉,如今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浪漫愛情電影的新生代頭號女主角!有趣的是,她在銀幕上高喊過義大利話「媽媽咪呀!」

連續以演出《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賣座電影而受矚目的女星亞曼達賽芙莉,如今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浪漫愛情電影的新生代頭號女主角!有趣的是,她在銀幕上高喊過義大利話「媽媽咪呀!」、寫完分手情書後,在本月即將上映的動人愛情片《給茱麗葉的信》中,乾脆直接跑到義大利維洛納(傳說中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去寫信,幫一位雍容華貴的英國祖母,找回她50年前失之交臂的真愛!

擁有一雙惹人愛憐大眼睛的亞曼達賽芙莉,是在2008年因主演了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媽媽咪呀!》,展現優美的嗓音與讓人驚為天人的唱腔,隨著該片全球超過5億美元的總票房而受矚目。曾參與演出電視影集《三棲大丈夫》,獲金球獎提名肯定。今年主演過深情的賣座愛情片《最後一封情書》後,已是好萊塢急速竄起的人氣女星。

現年24歲的賽芙莉雖然演出的電影不多,但部部都是賣座的浪漫愛情片。這回她在《給茱麗葉的信》這部融合「愛情、旅行、美食」三大迷人元素的新片中,她將再度發揮浪漫愛情氣質,飾演一位與未婚夫到義大利提前度蜜月的美國女孩蘇菲,她在維洛納當地發現數十年來,世界各地受過情傷的女子,竟然會寫信給五百多年前殉情的茱麗葉傾訴心曲,而當地更有一群義工,專門以茱麗葉的名義,回覆這些信。

蘇菲意外發現有封50年前,一位署名克蕾兒的少女寫給茱麗葉的信,原來年她來義大利學畫時,與當地一位青年私定終身,卻因父母反對而未能締結良緣。蘇菲深受這封信打動,便以茱麗葉的名義回覆了這封50年前的信,而早已當上祖母的克蕾兒,竟也深受蘇菲的信感動與鼓勵,決定再飛來義大利尋找舊情人。結果,蘇菲在陪伴克蕾兒尋覓真愛的過程中,也發現自己正為自己的人生,撰寫另一個勇敢逐愛的故事…。

影迷將可在這部笑淚交織的愛情喜劇中,隨著亞曼達賽芙莉的腳步,一路賞盡義大利風光。如茱麗葉故鄉維洛納那尊著名的茱麗葉雕像,據說只要摸雕像的胸部,就可為愛情來來好運,以及那面貼滿寫給茱麗葉信的著名石牆。此外,在幫克蕾兒尋找舊情人的過程中,托斯卡尼地區風光明媚的美景與葡萄酒、橄欖油等佳釀美食,也盡收眼底,可謂是賞心悅目的最佳約會電影。

給茱麗葉的信》製片卡洛蘭凱普倫透露,其實這部電影的靈感來源是她看了「給茱麗葉的信」這本書,書中紀錄描述維洛納當地有群女志工,每天都以「茱麗祕書」的身份去回覆那些為情所苦的信件。後來她就去參加一場在義大利維洛納舉辦的茱麗葉的信朗讀會,在現場聽到更多的感人愛情故事,於是就買了這本書來看改編成電影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