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8/20

2008/08/20





澳洲名模潔瑪沃德劇中狂虐女星麗芙泰勒

2008/08/20 驚悚電影《陌路狂殺》中除了有美麗的麗芙泰勒演出之外,還有在模特兒界以「娃娃臉」著稱的超級名模潔瑪沃德共襄盛舉,有趣的是,她在片中飾演的面具怪客也叫「娃娃臉」(戴著一張丘比娃娃面具,只露出一頭金髮)





《大劊人心》驚悚大師麥可漢內克突破自我

2008/08/20 近年來電影市場充滿尖叫聲及斑斑血泊的驚悚片,挑戰視覺的感官極限,觀眾可能已經看膩了動不動就血濺滿地的殺人狂電影。而即將於9月5日上映的《大劊人心》是一部挑戰一般虐殺片公式的經典作品



ABBA歌曲跨越數十年不退流行

2008/08/20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媽媽咪呀!》躍上大螢幕,台灣將於8月22日隆重獻映。《媽媽咪呀!》一片中飾演女兒蘇菲的這角色是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搶著要得到的角色,而最後由亞曼達席菲德雀屏中選。



《要命法則》殘虐莎瑪布萊兒大犧牲

2008/08/20 最近人氣飆升的女星莎瑪布萊兒,一連兩部電影都即將在台灣上映,從9月5日的《要命法則》和9/12的《地獄怪客:金甲軍團》,莎瑪布萊兒似乎跟驚悚片和科幻片有著不解之緣



台灣名人愛狗排行榜 黃金獵犬最夯

2008/08/20 台灣演藝界中最多人飼養的狗狗黃金獵犬首居第一!張惠妹所飼養的四隻狗狗之中黃金獵犬就占了半數,還有余天、吳宗憲、吳佩慈、陳孝萱、歐弟…等,都選擇了愛交朋友、容易對人信任又聰明好訓練的黃金獵犬。



「國民戲院」--BODY SONG影展

2008/08/20 由文建會主辦,台灣電影文化協會策劃執行的國民戲院系列,2008年第二檔推出超級限制級影展—BODY SONG,搜羅影史最具爭議性的癲狂影像,刷新與強烈衝撞觀眾的觀影經驗。



魔幻奇緣 凱薩琳麗塔瓊斯並非首選?

2008/08/20 即將上檔的《魔幻奇緣》描述胡迪尼在1926年於英國愛丁堡巡迴演出時與當地靈媒發生情愫的故事。當初導演-姬蓮阿姆斯壯在選角時,鎖定英國女星瑞秋懷茲,其實首選女主角是瑞秋懷茲並不是凱薩琳麗塔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