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7/13

2012/07/13

《轉生術》挾25億票房在台正式上映

2012/07/13 許多看過影片的觀眾點名《轉生術》有三大必看場面,包括影片開頭的寒冰特效、中段兩次換心換皮奇幻場面,以及片尾日蝕轉生爆炸橋段,對烏爾善駕馭畫面的能力讚不絕口。



蝙蝠摩托車 7/14來台帥氣現身

2012/07/13 導演說:「我們要讓蝙蝠俠有一輛威猛的座騎,看一眼就能感覺它充滿力量。」不過最初在導演的想法裡,並不寄望它真的能跑。「真的不得已也只好用特效。」導演對設計師說,但設計師知道導演根本是以退為進。





媲美太陽馬戲團 馬達3獻給你百變新花招

2012/07/13 製作群全力以赴打造出嶄新又即興的「成功馬戲團」片段,所有動物的努力終於在倫敦觀眾的面前開花結果,這些場面也展現了製作群的創造力及3D力量的驚人效果,他們不受限於傳統馬戲團的任何慣例和風貌...



細田守首次推出溫情新作《狼的孩子雨和雪》

2012/07/13 童話故事般的戀愛情節即將登場,並由日本人氣星宮崎葵及大澤隆夫為女主角「花」及「狼」配音,將深情與溫馨帶給觀眾。從腳本就覺得此片是一個非常好的故事,雖然有一部分奇幻的成分,不過片中溫馨的感覺令人感動。





黃韻玲及虞戡平開心欣賞ABBA

2012/07/13 縱橫70年代的阿巴合唱團,他們的音樂不僅被編寫為百老匯音樂劇《Mamma Mia!》,好萊塢更在2008年拍成賣座電影《媽媽咪呀!》,由影后梅莉史翠普、影帝柯林佛斯及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





《愛!愛!愛!》導演與蔡明亮相見歡

2012/07/13 蔡明亮導演已成為本年度來訪台北電影節的外籍導演們朝聖對象,包括今年的焦點導演魯本奧斯倫與金?默(前譯:金敬穆),以及丹麥的西蒙史塔荷等,無不提出求見的要求,而蔡導只要有空,都會親切接待遠道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