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21

2012/03/21





高雄市電影館3月27日溫馨登場

2012/03/21 高雄市電影館因應4月兒童節的到來,自3月27日(二)至4月15日(日)推出「小小夢想要飛翔」專題影展,包含2部全台首映影片,一共獻映七部適合闔家共賞的影片,豐富你我的心靈。



金馬奇幻秒殺片熱情加映《全面突襲》

2012/03/21 金馬奇幻影展今日也公佈唯一一部新加碼影片《全面突襲》,將在奇幻影展期間特別放映一場。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立刻引起全球關注,不僅獲選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也被國際媒體譽為「10年來最佳動作片」...



《轉生術》2012暑假盛大上映

2012/03/21 馮紹峰與楊冪昨日特地與導演烏爾善攜手赴港為預告片發佈會站台,片中兩人分別飾演吊兒啷噹、連妖都沒見過的捉妖師,以及有振翅法力的雀鳥精靈,據悉他們將共譜一段青澀懵懂的人妖之戀。





珍妮佛勞倫斯獻美背征服影迷

2012/03/21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飢餓遊戲》,被譽為近年來小說改編最成功的電影,不但忠於原著,就連角色與場景都和作者蘇珊柯林斯心中所設定的一樣,她說:『我很感謝導演將我心中的「飢餓遊戲」畫面完美的呈現出來。」



《海苔億萬富翁》紫荊影展全台首映

2012/03/21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在泰國,電影開演前都要播放國歌,主辦單位為了讓觀眾體驗這個特別習俗,特地將泰國國歌「原裝進口」,於《海苔億萬富翁》正式開演前現場播放,全場觀眾同時起立聆聽國歌,形成特殊又新奇的場面。



葉德嫻亞洲電影大獎5度封后

2012/03/21 劉德華憑《桃姐》獲得觀眾票選的「我最喜愛的男主角」獎,他表示很享受拿獎,「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非常享受,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支持。每次拿獎都很開心,希望大家繼續頒獎給我。」





《分居風暴》亞洲電影奪四獎最大贏家

2012/03/21 本屆亞洲電影大獎,一改過往為日韓大片把持的局面,由來自伊朗的《分居風暴》一支獨秀抱走四項大獎,而台灣部份則由柯宇綸憑著《翻滾吧! 阿信》奪下最佳男配角,他並在台上特地感謝恩師楊德昌導演對他的電影啟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