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後一封情書》亞曼達賽芙莉初戀


風靡全美票房冠軍,今年非看不可的浪漫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全台本周五同步上映,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飾演情竇初開的大學生,與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有一段浪漫的愛情邂逅

風靡全美票房冠軍,今年非看不可的浪漫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全台本周五同步上映,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飾演情竇初開的大學生,與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有一段浪漫的愛情邂逅,但如同大部分人的初戀,雖然美好但最後敵不過時空與環境的因素而淒美收場。而亞曼達賽芙莉也因主演本片,星運大開,許多電影與代言機會如雪片般飛來,儼然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新星。

迷人又漂亮的亞曼達賽芙莉Amada Seyfried是好萊塢目前最有人氣女星,先前在《媽媽咪呀!》飾演梅莉史翠普的女兒打開知名度,接下來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大賣打敗《阿凡達》排行榜冠軍七連霸紀錄、最近,她又跟茱莉安摩兒合拍Chloe《克柔伊》(片名暫定),飾演性感勾引人夫的神祕女子,大膽裸露深受好評。

對於《最後一封情書》的浪漫情節,許多女性觀眾感同身受,在戲院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亞曼達賽芙莉說:「我覺得她之前從未曾談過戀愛,所以,當她遇到這個男人,她覺得當下就非常清楚了解,這個男人的所有一切,那是多麼的唯美浪漫,不幸的,她也必須面對突然的改變,連續兩週,天天和他見面,到與他完全分開!」

而對於劇中男主角查寧塔圖的父子故事,亞曼達賽芙莉也很感動:「這個部分是很有吸引力的 ,他們父子有個共同的興趣是搜集硬幣,當然,就像所有的小孩 當小男孩長大,他的興趣同時轉變,能夠引起他的注意的是異性、運動 ,他的父親早就迷失在硬幣的世界裡 那原是他們父子之間的連結,當他的兒子消失之後,做父親的更是退縮到自己的世界裡 ,這是一個我不知道…這是一個深愛他的兒子的男人,但是卻苦於不知該如何表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