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3/28

2014/03/28



西田敏行跪求上戶彩《武士的菜單》

2014/03/28 導演朝原雄三在電影殺青後突然來個大爆料,原來西田敏行根本不會背劇本,片中大都是他的即興演出,和台灣喜劇天王豬哥亮如出一轍,原來西田敏行跟豬哥亮一樣,台詞太多會背不起來。







阿諾最新驚悚動作片 《震撼殺戮》

2014/03/28 導演大衛艾爾說:『阿諾跟我都很愛這個劇本,兩人一拍即合!現在很少有真正的懸疑驚悚動作片,而《震撼殺戮》絕對會讓你從電影開始的第一分鐘就緊張到最後一秒。』



《鬼三驚 2》再次驚悚襲台

2014/03/28 首集《鬼三驚》便是以半夜三點作為故事主軸,講述三個三點時分的恐怖故事,上映後大受觀眾喜歡,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各國,全亞洲約收入兩億票房。



耗資1.6億史詩鉅作《風中家族》開拍

2014/03/28 楊祐寧的戲份從年輕到老,角色年齡和心境變化很大,是他從影以來未曾有過的挑戰。首度主演台灣電影的李淳飾演楊祐寧的養子,在戲中與郭采潔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郭碧婷、柯佳嬿則在電影中演出大時代下的女性。



查寧塔圖《朱比特崛起》狼性狂野造型

2014/03/28 查寧塔圖說:「亙古以來都維持一定的和平,一直到地球上出現一個基因與女王相同的人,她不僅威脅現有皇族至高無上的統治威權,更可能導致整個宇宙失序,《朱比特崛起》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珍妮佛勞倫斯晉升製片

2014/03/28 《玻璃城堡》的編導正是由即將於3/28上映的電影《她和她的小鬼們》導演德斯汀克雷頓所擔任。這也是德斯汀克雷頓拍完《她和她的小鬼們》後的第四部個人長片作品。



《分歧者》全美票房冠軍

2014/03/28 製片露西費雪表示:「要找一位演技出色、又氣場強大的年輕女演員來擔任女主角並不易,雪琳是我們的第一人選。她在《繼承人生》中的表現搶眼,想想她能在銀幕上跟喬治庫隆尼這種大明星抗衡,可見她多有氣勢!」





司馬中原獻聲《鬼遮眼》 談靈異古鏡

2014/03/28 他並提到?半夜不要照鏡子?這個在台灣相當有名的民間禁忌,叮嚀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否則就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大師這段諄諄教誨,竟然跟《鬼遮眼》某些片段不謀而合,也讓前去幫大師配音的工作人員嚇到



瑪麗亞凱莉為《白宮第一管家》推掉其他工作

2014/03/28 該片題材特殊,共襄盛舉的大咖不勝枚舉,除了兩屆奧斯卡影后珍芳達重現大銀幕風采,流行樂壇超級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更是推掉其他工作及片約,以行動力挺導演來客串一個小角色,在電影中被強暴、逼瘋,悲慘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