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洛基恐怖秀》加場不腿軟


今年為了慶祝「奇幻」五週年,「狂歡場」特別加到兩場,銀幕下扮演來自變性星球的法蘭克博士的男神維多也將由泰國返台,率領金馬歌舞團現場帶動同樂,過去幾年搶不到票的觀眾可要好好把握這難得機會!

「金馬奇幻影展」不僅是台灣滿座率最高的影展,更創造出「跟著唱翻天」(Sing-A long)獨家單元。其中,扮裝帶動唱、爆米花衛生紙齊飛的《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年年秒殺,為慶祝「奇幻」五週年,主辦單位克服難度加開場次,工作人員正為加倍的濃妝和體力,預備鍛鍊中。另外,繼《真善美》、《梁山伯與祝英台》K歌場之後,本屆「奇幻影展」將推出《媽媽咪呀!》(Mamma M ia!)帶領影迷體驗專屬K歌變色字幕,跟著梅莉史翠普一起歡唱。

濃妝艷抹,跨越禁忌也跨越類型的《洛基恐怖秀》堪稱「金馬奇幻影展」的招牌定目片,由於太難得太好玩,每年都一票難求,網路求票甚至叫價到十倍以上。不僅許多影迷打扮成片中人物、自備道具前來狂歡,去年甚至上演真實求婚秀,被譽為「Cult Movie之王」絕非浪得虛名。但由於準備費時費力,場地恢復更是超高難度,《洛基恐怖秀》狂歡場每年僅有一回,更讓票券奇貨可居。今年為了慶祝「奇幻」五週年,「狂歡場」特別加到兩場,銀幕下扮演來自變性星球的法蘭克博士的男神維多也將由泰國返台,率領金馬歌舞團現場帶動同樂,過去幾年搶不到票的觀眾可要好好把握這難得機會,體驗人仰馬翻、群魔亂舞的全場嗑瘋邪。

「K歌場」是特備原文歌詞變色字幕讓觀眾跟著一塊高歌的特殊設計,兩年前首度在「金馬奇幻影展」推出,接連吸引滿場觀眾高唱《真善美》、《梁山伯與祝英台》,今年首度推出《媽媽咪呀!》這部改編ABBA樂團多首歌曲的音樂劇,1999年在倫敦首演後即風靡全世界,2008年搬上大銀幕,由梅莉史翠普、亞曼達賽菲爾德、皮爾斯布洛斯南、柯林佛斯、史特蘭史卡斯嘉德主演並親自演唱。全片共出現〈Dancing Queen〉、〈Mamma Mia〉、〈SOS〉共17首ABBA朗朗上口的經典曲目。觀眾不需要擔心背不起歌詞,也不用怕跟不上節拍,因為每當歌曲出現時,大銀幕都會有貼心的原文變色字幕讓你跟著哼,這才是真正的「Sing-Along」。加上ABBA歌曲淺顯易懂,還有奧斯卡影帝影后銀幕帶動唱,這麼熱鬧有趣的觀影方式,怎麼能不搶先體驗!

「金馬奇幻影展」之所以能改寫台灣影展文化,成為滿座率最高的電影活動,極盡巧思、歡樂無限的「狂歡場」與「K歌場」應該是最好的註腳。

2014金馬奇幻影展 活動資訊:
- 時間:2014年4月4日至4月17日
-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 售票:
3月16日(日)中午13:00起,於全台7-11 ibon銷售「快馬票」每張139元。
4月04日(五)中午11:00起,於全台7-11 ibon銷售「零馬票」每張170元。



2014金馬奇幻影展選片指南:
唯一一場選片指南,華麗片花內容全台首播,精闢分析的選片技巧絕對讓人大呼過癮,意猶未盡!3月3日起請上金馬奇幻官網報名,現場並備有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供影迷賞味。
- 講者:金馬影展執行長 聞天祥
- 時間:3月15日(六)14:30~15:30
-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 金馬奇幻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ghfff.org.tw
※ 金馬影展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本新聞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