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榮獲音樂與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與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休傑克曼)和最佳女配角(安海瑟威)三項大獎以及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安海瑟威)、最佳化妝及髮型和最佳混音共三項大獎。

悲慘世界》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成為台灣影史上音樂劇類型電影包括2001年《紅磨坊》、2003年《芝加哥》、2005年《歌劇魅影》、2008年《媽媽咪呀!》、2010年《舞孃俱樂部》和《華麗年代》之後最賣座的音樂劇類型電影。以全球音樂劇類型電影票房來看,《悲慘世界》橫掃4億美金位居第二名,僅次於同樣是環球電影公司發行的《媽媽咪呀!》6億美金的超高票房紀錄。 

悲慘世界》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這齣舞台劇觀看人次超過6千萬,在全球42個國家上演,翻譯成21種語言,即使過了28年,依然是票房保證。導演是曾經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湯姆霍伯。主要演員有休傑克曼(《鋼鐵擂台》)、金獎演員羅素克洛(《美麗境界》)、安海瑟威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亞曼達席菲德(《媽媽咪呀!》)、艾迪瑞德曼(《美人心機》)、亞倫泰特 (《超急快遞》)、新秀演員薩曼莎巴克斯、海倫娜寶漢卡特(《哈利波特》系列) 以及薩夏拜倫柯恩(《大獨裁者落難記》)。

悲慘世界》的故事背景是法國十九世紀,劇情膾炙人口,裡面有破滅的夢想、得不到回報的愛情、熱情、犧牲與贖罪,這些都是對人類心靈的無盡試煉。敘述坐過牢的尚萬強(休傑克曼飾演),自從他違反假釋規定,就一直遭到鐵面警探賈維(羅素克洛飾演)追捕。尚萬強答應女工芳婷(安海瑟威飾演),會好好照顧她的女兒珂賽特,從此改變尚萬強和珂賽特的人生。

(本新聞由MEC媒體庫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