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2/18

2014/02/18

《監諜任務》堪稱亞洲版《不可能的任務》

2014/02/18 《監諜任務》除了在韓國創下超越600萬觀影人次的超高紀錄外,好評獲獎不斷也開創動作片難得跨領域肯定,本片共入圍韓國奧斯卡(青龍獎)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提名,女主角韓孝珠更憑藉本片一舉奪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洛基恐怖秀》加場不腿軟

2014/02/18 今年為了慶祝「奇幻」五週年,「狂歡場」特別加到兩場,銀幕下扮演來自變性星球的法蘭克博士的男神維多也將由泰國返台,率領金馬歌舞團現場帶動同樂,過去幾年搶不到票的觀眾可要好好把握這難得機會!







大鬧天宮應景情人節與元宵節

2014/02/18 據統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至今已吸金超過四十五億台幣,刷新華語片影史多達17項紀錄。另據北美MOJO票房統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也是唯一一部海外週末票房冠軍暨全球週末票房冠軍的華語電影。



全台破2億《大稻埕》

2014/02/18 對於《大稻埕》日前遭社會學者批評,豬哥亮也對此做出回應,他認為有批評是好事,代表觀眾很仔細看他的電影,「被批評代表有人看」他不但虛心接受,也表示清楚自己演了一部好電影。



素珠熟練襲胸豬哥亮《大稻埕》

2014/02/18 一旁的素珠竟還老神在在地說:「已經捏幾十年了,所以很熟練。」讓豬哥亮哭笑不得。素珠還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兩人「親熱照」大曬恩愛,並寫說「老娘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果然笑翻網友。





華特迪士尼成一世紀傳奇

2014/02/18 漢考克表示:「這部電影詮釋了迪士尼鮮為人知的一面,而我們唯一想到能扮演華特迪士尼的只有湯姆漢克,我們不想讓湯姆漢克變成迪士尼的模樣,而是讓一代傳奇人物的精神從他內心自然散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