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愛看他狂!一次就抱回小金人—JK 西蒙斯

2020/08/19 大牌檔 討厭蜘蛛人,還能從第一代《蜘蛛人》驚喜回歸到第三代的《蜘蛛人:離家日》!毒舌嚴師太變態,《進擊的鼓手》首次入圍就抱回小金人!這位在演藝圈收集「克里斯」帥兒子的老爸JK 西蒙斯,在清新驚奇的好評喜劇《棕櫚泉不思議》裡將以復仇者之姿瘋狂現身!



進擊的麥爾斯泰勒—心中只有表演,沒有輸贏

2016/08/23 大牌檔 麥爾斯泰勒是為求成就不要命的《進擊的鼓手》,是《驚奇4超人2015》的驚奇先生,與雪琳伍德利合作《戀夏進行式》與《分歧者》系列後,今年將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卻不失幽默的《火線掏寶》,並在傳記電影《Bleed for This》中詮釋車禍後重返擂台的世界拳王Vinny Panzienza!





《雲端男女》網路通了人不通

2015/07/30 達人影評 我喜歡本片的野心:它想同時呈現網路對不同世代的影響、他們的對抗與和解,以及帶來的人際疏離,但很可惜的是,片中種種角色與故事,都用最極端最誇張的例子來呈現,太過做作,降低了真實感也破壞了故事讓人感動的潛力。







《模仿遊戲》人心解密

2015/03/19 達人影評 二戰期間,天才數學家圖靈受政府延攬從事破解德軍密碼工作,圖靈打算設計一台能夠快速破解密碼的機器(電腦),卻因想法前衛與經費問題而遭遇阻礙,另外,圖靈的性向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























2015年強片來襲:非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走過票房有點低迷的2014年(整體票房比2013年掉了約5%之多),2015年看來就要「逆轟高飛」,一票排定檔期的強片片單看得人眼花撩亂,不囉唆,馬上來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強檔電影準備上映。





2014風騷:另類觀點

2014/12/18 藍祖蔚專欄 寫完「2014風騷:癡人做傻事」,美國林肯中心旗下的「電影評論(Film Comment)」雜誌也公布了他們的2014佳片片單,去年是50部,今年縮到只剩20部,雖然難免有人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