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憂鬱悲情太揪心!金獎三冠王瓦昆菲尼克斯

2018/03/23 大牌檔 瓦昆菲尼克斯有著以「姓與名」兩度開啟新生的獨特生命故事,憂鬱、深沉的眼神,以及從骨子裡散發的叛逆氣息,讓他扮演悲情或黑暗的角色總是特別揪心。本文帶您一睹他金獎三冠王的稱帝歷程,本週還有他和情人魯妮瑪拉主演新片《抹大拉的馬利亞》在台上映!



瑞絲薇斯朋:是凍齡尤物,也是行動派影后

2017/09/13 大牌檔 瑞絲薇斯朋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從她身上幾乎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只看見不斷突破自我的影后演技。其代表作《金法尤物》、拿下小金人的《為你鍾情》,以及二度問鼎奧斯卡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皆不容錯過。這週她和三位小鮮肉主演的《愛情齡距離》,將以幽默又溫情的互動找到迷惑心靈的歸屬。



瓦昆菲尼克斯

2014/01/16 大牌檔 2013年瓦昆菲尼克斯新作《雲端情人》將於1月17日上映,由《蘭花賊》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他憑細膩演出入圍最佳音樂或喜劇類男主角提名,這回將挑戰大量獨角戲,與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





明星三缺一,好萊塢的情愛糾葛

2012/02/02 CoverStory 仰望星光總令人目眩神迷,巨星們的情話韻事也總是牽引著媒體與大眾關心。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注目的不自由,往往是扼殺情感的元兇。本文將回顧好萊塢曾經羨煞眾人的神仙鴛鴦,嘆息之餘,也為巨星致上深深祝福。





聞天祥影評《最後的蘇格蘭王》

2007/02/03 聞天祥影評 《最後的蘇格蘭王》除了作為一部認識「烏干達人魔」阿敏的傳記片外,更透過黑白互動,輻射出更敏感的議題,讓白人醫生此角的意義,並非虛晃一招。在大場面的調度與煽情的程度上,它也許不如《血鑽石》具有娛樂性;但是在論述的縝密與人性的深刻上,《最後的蘇格蘭王》有過之而無不及。



記憶的黑洞.分享的苦痛

2006/05/13 個體戶影評 追尋真相,填補記憶,兩個少年在故事盡頭的重逢,是為了在記憶的黑洞中撈出那把鑰匙 -- 那把八歲 時就打造好的鑰匙。收場,在平安夜的寧靜祥和歌聲中,鏡頭緩緩向上升,就像尼爾說的,他等待奇蹟 般的緩.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