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這是一部愛情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

2017/08/15 達人影評 令人愉快的好看電影,可以理解它票房不好的原因,它的劇情稱不上很好,但流暢、有趣,盡其本份地展現它的「星際世界奇觀」,有大量視覺特效與奇特可愛的生物,還有男女主角彷若未成年少男少女的調情戲碼,整個故事根本走一個萌萌路線。



老派浪漫-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2017/08/07 達人影評 《星際特工瓦雷諾》打造出每個人心目中都有過的太空之夢,讓男女主角能夠拯救其他種族,達成任務,雖然電影是好看的,但也讓人感到可惜,盧貝松投注這部電影,想必運用非常多的心力,因此也讓《星際特工瓦雷諾》呈現如此單純,不像過去那樣深沉。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崛起,蛻變,演員夢

2017/08/01 大牌檔 螢幕前搞怪、豪放的卡拉迪樂芬妮其實曾有一段失落的憂鬱時期,她不是生來就自信滿滿,也是跌跌撞撞後才找到自己的定位,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超模。近年她更努力朝演員的夢想之路邁進,交出《紙上城市》、《自殺突擊隊》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等代表作。





金髮藍眼邪氣男神—丹恩迪漢

2017/07/24 大牌檔 丹恩迪漢首次引起影壇矚目的《超能失控》讓邪氣惹人愛的風格成為他的特色之一,以《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第二代綠惡魔名氣暴增,其不羈的形象也讓人想起年輕的李奧納多。作品不斷出爐的丹恩迪漢這兩週就有《芭蕾奇緣》和《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相繼在台上映!



盤點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科幻電影

2016/08/29 封面故事 如果說2016年是動物當家年,2017年恐怕將是科幻迷興奮迎接眾多新作的一年。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攻殼機動隊》、《銀翼殺手2》、雷利史考特前傳三部曲第二章《異形:聖約》都將在2017年與影迷在大螢幕相見。



2016年好萊塢新「嬌」點女明星

2016/06/14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原力滿點黛西蕾德莉與甫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等新生代女神,接下來2016年後半季與2017年,我們又能看到哪些將崛起的女明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