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7/24

2017/07/24

《模犯生》為了過眼前這一關而應付現實?

v.612 達人影評 單單從敘事的部分來看,就已經蠻不錯的,把學校重視的面向,以及很多社會現實面都呈現出來,不會因背景是校園而幼稚,雖然電影是以輕鬆的方式呈現。很多時候,我們想的只是眼前的這一關,過去就好,有多少人真的能夠去思考長遠的意義呢?



《女狼嗨到趴》很屌的喜劇

v.612 達人影評 《女狼嗨到趴》是一部輕鬆看的商業娛樂喜劇,不用認真,笑笑開心就好的。在許多電影都是賣性感美女給男性觀眾爽的,《女狼嗨到趴》選擇反其道而行,改給女性觀眾爽…我覺得很適合那種可以一起聊男人且可以聊到限制級層面的女性朋友一起去看。



《敦克爾克大行動》一切盡在不言中

v.612 達人影評 《敦克爾克大行動》的確看起來是部戰爭片,但諾蘭的戰爭片絕對和一般的戰爭片不一樣的,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先預設什麼。《敦克爾克大行動》是一部充滿了各種人各種心情的電影…打從第一秒鐘就開始了,是一部從頭到尾都「壓」著觀眾的電影。



回家的路-敦克爾克大行動

v.612 達人影評 《敦克爾克大行動》是一部充滿導演個人風格的戰爭電影,開頭就展現緊張冷峻感到結局一氣呵成,演員演出從老鳥到菜鳥各司其職,配樂、攝影替影片陪襯加分許多,呈現出戰爭的殘酷與人性的考驗,是一部與過往截然風格不同的戰爭作品。



樂極生悲-女狼嗨到趴

v.612 達人影評 《女狼嗨到趴》主要以一整個晚上好姊妹發生的荒唐事件惹笑,沒有特定的主要支線,大部分的喜感都是來自演員個人特質,幾位演員使出渾身解數耍寶,電影充滿女性意識,不遑一些低俗笑料,算是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鮮少接觸的類型。



金髮藍眼邪氣男神—丹恩迪漢

v.612 大牌檔 丹恩迪漢首次引起影壇矚目的《超能失控》讓邪氣惹人愛的風格成為他的特色之一,以《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第二代綠惡魔名氣暴增,其不羈的形象也讓人想起年輕的李奧納多。作品不斷出爐的丹恩迪漢這兩週就有《芭蕾奇緣》和《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相繼在台上映!



蘇菲亞柯波拉:切中心靈徬徨處的才女導演

v.612 大牌檔 蘇菲亞柯波拉打從出生就演出父親的《教父》系列,儘管非演而優則導,她獨有的藝術思維切中身而為人無法避免的迷惘、疏離與孤寂,執導的《愛情不用翻譯》、《在某處》與《魅惑》都是金獎肯定之作。本週上映的《魅惑》將以黑暗的心理驚悚帶出情慾流動和人類的原始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