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6/12

2018/06/12

《冠軍大叔》:最溫暖的鐵漢柔情

v.658 達人影評 韓國賣座電影《屍速列車》裡面,為了保護家人而力抗喪屍,最後壯烈犧牲的熱血大叔馬東石,再度以他外剛內柔的形象推出代表作,其中關於腕力比賽的情節,很容易令人聯想到資深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在1987年的作品《超越顛峰》,致敬硬漢精神。



《死侍2》:這個英雄超亂來

v.658 達人影評 這是一部充滿嘲弄意味的「反英雄電影」,基本上他是用英雄電影的模式來嘲笑英雄電影,有點像《驚聲尖笑》的豪華版,雖然每句話都是胡說八道,但是可以連續性的戳中你的笑穴,也許預算增加的緣故,所以本集竟然意外的出現一大堆神秘嘉賓。







娜妹好狂!影歌雙棲,時尚指標—蕾哈娜

v.658 大牌檔 九座葛萊美獎得主蕾哈娜有多狂?從在歌壇締造高串流量紀錄、踏入影壇從海軍悍妞演到驚魂記,還推出個人時尚品牌,從事公益活動也不落人後。本週她還將和眾知名女星們一同《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告別恐龍

v.658 達人影評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相較於前作,有一種明顯的感傷,恐龍們明明在數千萬年以前是地球上的唯一霸主,但在25年前的《侏羅紀公園》裡面,成為人類交易的商品,這一回更擴展到了農業、醫療、工業搬運,恐龍成為了奴隸。如果將地球還給恐龍呢?



《211緊急呼救》:過於刻畫流程的銀行搶案電影

v.658 達人影評 「211」的意思,是美國警察的一種呼叫代碼,意指「正在發生搶案」,比較精彩好看的地方,是警匪雙方互相對峙的橋段,包括特警小隊出動的槍戰場面,幾段火拼的槍戰場面,拍得有如實戰般的緊張刺激。可惜的是,拍得過於寫實,變得有點像犯罪搶案紀實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