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16年好萊塢新「嬌」點女明星


2016年上半季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原力滿點黛西蕾德莉與甫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等新生代女神,接下來2016年後半季與2017年,我們又能看到哪些將崛起的女明星呢?

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黛西蕾德莉與獲得奧斯卡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成為新生代女神,而2016年後半季到2017年還會有哪些女明星加入,成為好萊塢新崛起的亮眼女星?一起來預測吧。

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

生於英國英格蘭伯明罕的氣質女星,有著清新典雅的脫俗感。受到演員舅舅麥克哈德利與母親的鼓勵踏入演藝圈,12歲就從電視劇出道,演出過許多BBC與莎士比亞作品。於2011年美國愛情喜劇《愛瘋了》獲得注視,與珍妮佛勞倫斯一同演出,並憑本作贏得英國帝國雜誌電影獎最佳女新人,同樣拿過此獎的也有小鮮肉泰隆艾格頓。隨後她與艾迪瑞德曼主演《愛的萬物論》,入圍第87屆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也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的私人助理。2016年到2017年將會是她獲得更多關注與人氣竄升的一年,她將主演丹布朗新作《地獄》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以及《浩劫奇蹟》導演執導的電影《當怪物來敲門》。

費莉絲蒂瓊斯2013年在Conan秀的訪談片段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同樣也是英國崛起新星的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有著反叛的個性面孔,生於英國倫敦,家室背景顯赫,一家與時尚產業脫離不了關係,她的姊姊芭碧迪樂芬妮同樣是知名模特兒。1992年出生,她從模特兒身分出道,2011年陸續為Burberry品牌代言,參與2012年維多利亞內衣秀,曾客串綺拉奈特莉主演的《安娜‧卡列妮娜》,之後更轉戰大螢幕,投入《紙上城市》與《潘恩:航向夢幻島》等片,擠入身價超高的「鈔」模行列。2016年將在8月《自殺突擊隊》與2017年盧貝松執導科幻新作《星際特工瓦雷諾》與她見面。

卡拉迪樂芬妮參與香奈兒2016年春夏高級時裝秀




水野索諾亞(Sonoya Mizuno)

除了英國演員崛起,2016年將有不同新面孔的亞裔演員頻繁登上好萊塢大螢幕。生於日本東京,在英國索美塞特郡長大的水野索諾亞,有著媚惑的外貌與流利的英語條件。小時後從皇家芭蕾舞學院畢業,原先會成為職業舞者,卻在20歲時決定轉入模特兒。她的首部作品是艾力克斯嘉蘭首部執導作《人造意識》,演出機器人京子一角,2016年將會在《舞力重擊》與艾瑪史東主演的《爵士情緣》和2017年期待作《美女與野獸》看到她的表演。

UNIQLO 運動系列廣告




Claudia Kim

出道時期的藝名為尤莉兒,後改回本名金秀賢,但因為與飾演都教授的韓國男星金秀賢同名,在戲劇演出部份較使用Claudia Kim作出區別。出生地南韓,因父親的海外工作曾在紐澤西生活6年,具備了流利的英語條件,返回韓國後,2003年就讀梨花女子大學,原先想成為記者,不過在2005年受到母親鼓勵參與韓國超模比賽,意外贏得冠軍,開啟模特兒生涯,也參與了韓國偶像劇演出。2014年她在美劇《馬克波羅》(Marco Polo)開始受到國際注目,2015年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成為史嘉蕾喬韓森伊莉莎白歐森之外的吸睛女科學家趙海倫。2017年將在改編史蒂芬金大作《黑塔》中,看見她的美麗倩影。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洛杉磯首映現場




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

以《金牌特務》冷酷刀腳女竄紅的蘇菲亞波提拉,生於非洲阿爾及利亞,父親是知名的爵士音樂人,5歲時與父母遷居到法國,並參與了芭蕾與專業舞蹈的學習。她在17歲就參與了電視、電影舞蹈部分的表演,2007年更參與瑪丹那與雷哈娜的巡迴表演。另一個知名作品是參與了麥可傑克森遺作MV〈好萊塢追星夢〉的主角,展現亮眼舞姿。她的2012的螢幕作品《3D舞力對決2》讓她的演藝事業步上軌道,之後在《金牌特務》中竄紅。2016年將會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與2017年《神鬼傳奇》中,再見到她優雅又狠辣的姿態。

麥可傑克森MV〈好萊塢追星夢〉

作者:Angela

本期焦點-【v.554】 2016/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