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8/01

2017/08/01

《敦克爾克大行動》- "keep calm and carry on"

v.613 達人影評 戰爭是一種極度恐怖的經歷,或許對我來說,它本身就提供了所有角色的共同背景,每場戰役,都有數不完的無名軍人死在裡頭。它不是VR電影,而且也有很多全觀鏡頭,但在不少細節上面,都讓我感受到「自己身處其中」而且「像是其中一份子」。



《極凍之城》 - 莎莉賽隆武打戲令人讚嘆

v.613 達人影評 《極凍之城》它的重點不是檯面上的政治,而是底下那些見不得光的污漬,用這種背景,製造機會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幾位間諜與特務有理由互相懷疑、背叛、甚至殺害對方,為精彩的打鬥戲建構理由。光是看莎莉賽隆"kick ass"就能令人通體舒暢了。



老師好-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v.613 達人影評 怪物不一定是可怖的,電影如此直觀,告訴我們「怪物」的無數種面貌,整部電影裡面所充斥純粹的「惡意」,來自於生活習慣的根深蒂固。強者凌弱,固然可怕,但弱者不願反抗強權,反而藉由欺凌更弱小的人來得到滿足,這更可怕。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崛起,蛻變,演員夢

v.613 大牌檔 螢幕前搞怪、豪放的卡拉迪樂芬妮其實曾有一段失落的憂鬱時期,她不是生來就自信滿滿,也是跌跌撞撞後才找到自己的定位,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超模。近年她更努力朝演員的夢想之路邁進,交出《紙上城市》、《自殺突擊隊》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等代表作。



安索艾格特:反差不衝突的電音暖男

v.613 大牌檔 從《魔女嘉莉》的好好先生到《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鄰家暖男,安索艾格特不是光外表就迷死人的典型帥哥,沒有距離感的平實魅力才是他獨特的吸引力所在。本身就是電音音樂人的安索艾格特,本週將以帥度爆表的《玩命再劫》與大家大銀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