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蟻人》歡迎來到螞蟻的世界

2015/07/30 達人影評 由於英雄特性,也呈現出不少一般人類不會看到的視野,題材創意上的發揮也不錯。若要真的抱怨的話,大概是劇情刺激、緊張的程度不夠,但絕對是一部超歡樂且充滿童趣的電影。

























《鋼鐵擂台》男孩與機器人

2011/11/10 達人影評 《鋼鐵擂台》很明顯是走闔家觀賞的路線,未來世界人們追求更暴力的比賽,所以才會由機器人在拳擊場上生死對決。亦是兒時的夢想,拜科技與特效之賜,在大銀幕成真;男孩與機器人,真人與電玩。



鋼鐵擂台:金剛不壞身

2011/11/03 藍祖蔚專欄 很多帝王都夢想長生不老,肉身不壞,凡人做不來,達不到的心願,何不交由機器人來實踐呢?《鋼鐵擂台》的鐵打傳奇,在視覺和心理學上都提供了多元想像空間。







《鋼鐵擂台》鋼鐵志業化解父子仇

2011/10/27 達人影評 據我最近的所見所聞,認知與消化過後的『機器人幹架三部曲』,就是從2007年開始的《變形金剛》,發展到到2008年的《鋼鐵人》,然後就是《變形金剛》唱不下去之後、返樸歸真演變而成今年的《鋼鐵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