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多姆納爾格里森:時間醞釀獨特魅力

2017/08/22 大牌檔 多姆納爾格里森古典中摻點頹廢感的外型,以及散發憨直、真誠的特質,擁有透過時間醞釀留在觀眾心中的獨特魅力。以《真愛每一天》走紅全球,2016年奧斯卡金獎電影就有四部由他演出,今年將在《美國製造》、《母親!》以及主演小熊維尼作者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影迷見面。









《神鬼獵人》Revenge is in god

2016/02/29 達人影評 這個才叫電影啊!!!使用極少的台詞,依賴大量的影像、敲擊樂、眼神、簡單的動作,讓人心領神會,展現了人與人、人與獸、人與自然萬物間的關係,壯闊滄桑、熱血沸騰





麥若愚預測奧斯卡:兩強之爭

2016/02/25 封面故事 如果把提名的範圍縮小成兩強相爭,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的 8部強片對恃最後應該是《大賣空》VS.《神鬼獵人》的局面;最佳導演則是《神鬼獵人》墨西哥導演VS.《瘋狂麥斯:憤怒道》澳洲導演。













精選《史帝夫賈伯斯》電影的4個解析!

2016/01/21 封面故事 榮獲金球獎兩項大獎包括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的《史帝夫賈伯斯》,即將在台灣明天上映。這部由麥可法斯賓達、凱特溫絲蕾以及賽斯羅根共同主演的電影,在歐美獲得極佳好評,也是迄今敘述賈伯斯的電影當中,評價最高的一部。而這部電影最值得一看的亮點有哪些呢?



院線強檔片單!2016年不看這些電影,你怎麼跟別人聊天?

2016/01/14 封面故事 一眨眼2016年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許多像《葉問3》、《神鬼獵人》、《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等從去年底就話題性十足,已在今年初陸續登場,各位是以哪部電影為今年拉開序幕呢?如果一部都還沒看也沒關係,本文為大家找好進戲院的理由,精挑細選2016年數部不可錯過的好萊塢強檔大片,請準備好爆米花,讓我們來看下去。



坂本龍一:神鬼憶大衛

2016/01/12 藍祖蔚專欄 1983年日本電影導演大島渚執導《俘虜》,由坂本龍一擔任配樂並飾演日軍角色;當年大島渚找到同樣處於最佳狀態、正值最好時光的大衛·鮑伊,與坂本龍一在電影中演對手戲。那是多美好的年代,多難忘的銀幕火花!32年過去,2016年坂本龍一走過幽谷已為《神鬼獵人》寫下重量級配樂;而大衛·鮑伊卻不敵癌症,已然辭世......







震撼視覺《神鬼獵人》盤點導演與攝影師的絕妙拍檔

2016/01/08 電影專題 這次在《神鬼獵人》中,也延續了「長鏡頭手法」表現男主角一行人的狩獵旅途,不中斷的攝影讓人身歷其境般的感受其遭遇的驚險;而導演此次決定全片採用「自然光」拍攝,除了會大大壓縮拍攝時間,也更挑戰攝影師的技巧,艾曼紐盧貝茲透過搭配廣角鏡頭,完美捕捉了整個荒野冰河中開闊又富有野性的美,豐富而震撼的視覺,將整個電影提升到了更高的格局。



名字難記卻難被忘記—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2016/01/08 大牌檔 曾因為名字難記,被要求改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他的堅持下「Leonardo DiCaprio」名留影壇,在這個世代紅遍全球。經歷過《鐵達尼號》的偶像小生時期,不甘只為一名偶像的李奧納多,演遍多部在台灣廣為流傳的神鬼系列,入圍不下十次的金球獎,悲劇角色、超級好野人什麼沒當過,地表生命力最強的獵人也難不倒他!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年度影帝即將揭曉?

2015/09/24 封面故事 只要在好萊塢,每個男演員都無比想要獲得奧斯卡影帝這一獎項,雖然曾經有米高基頓、比爾莫瑞及勞勃瑞福等從未獲得影帝的傑出演員,但是他們都被譽為影史最偉大的演員之一,而且他們始終也在努力演戲,只為奪得奧斯卡影帝,那麼明年有機會獲得奧斯卡影帝的人有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