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1/14

2016/01/14

嚴選2016年動畫片片單!超高品質的動畫製作

v.533 封面故事 優秀的動畫片帶給觀眾的感動與享受向來不亞於一般真人電影,2015年我們有可愛惡搞的《小小兵》、題材有趣又不失深度的《腦筋急轉彎》,還有名著改編的《小王子》,每一部都令人印象深刻。那麼今年在動畫片部分,我們又有哪些佳片值得期待呢?以下嚴選了2016年幾部特別的動畫作品,想必其中一部會成為你今年的最愛呢!



曖曖內含光片單! 2016年期待度爆表的電影

v.533 封面故事 延續去年的趨勢,今年在台上映的強片多是來勢洶洶的英雄電影或是動作系列續集,但如果你看膩了標榜聲光效果、驚險爆破的放鬆爽片,有時也想靜靜地看完一個能把故事說好(但不一定要說滿),體會人生況味的電影,以下片單或許能幫你的2016年帶來特別的風景。



《間諜橋》屹立不搖

v.533 達人影評 Donovan曾經問Rudolf Abel,他回國後是否會遭到蘇聯懲罰。Rudolf Abel說,換囚之後,看對方是熱情上前擁抱我,或是要求我坐上後座。當換囚結束,美方人員高興的離開,唯獨Donovan仍佇立原地,他在乎的是Rudolf Abel的結局



院線強檔片單!2016年不看這些電影,你怎麼跟別人聊天?

v.533 封面故事 一眨眼2016年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許多像《葉問3》、《神鬼獵人》、《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等從去年底就話題性十足,已在今年初陸續登場,各位是以哪部電影為今年拉開序幕呢?如果一部都還沒看也沒關係,本文為大家找好進戲院的理由,精挑細選2016年數部不可錯過的好萊塢強檔大片,請準備好爆米花,讓我們來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