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8/22

2017/08/22

《殺手保鑣》動作電影中的愛情童話

v.616 達人影評 《殺手保鑣》實質上是包裹動作電影外衣的愛情童話。在對比畫面中加入愛情,在九死一生瞬間出現的命中注定,似乎在述說著戀愛中活在兩人圈圈的沉溺,外人看起來是多麼突兀,也可以說是紊亂的周遭生活中,愛情的美好與希望。



多姆納爾格里森:時間醞釀獨特魅力

v.616 大牌檔 多姆納爾格里森古典中摻點頹廢感的外型,以及散發憨直、真誠的特質,擁有透過時間醞釀留在觀眾心中的獨特魅力。以《真愛每一天》走紅全球,2016年奧斯卡金獎電影就有四部由他演出,今年將在《美國製造》、《母親!》以及主演小熊維尼作者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影迷見面。



芮莉克亞芙:除了貓王孫女,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v.616 大牌檔 2010年交出第一部電影作品《蹺家女聲》,是《舞棍俱樂部》的粉紅女郎,也是《瘋狂麥斯:憤怒道》不死老喬的紅髮妻子,今年以主演的【應召女友】入圍金球獎。這位時尚圈老手、影壇半新秀的率性女星正是貓王的孫女芮莉克亞芙,與亞當崔佛、查寧塔圖主演的《羅根好好運》於本週上映!



《雙面愛人》,The Double Lover。

v.616 達人影評 《雙面愛人》裡克洛伊眼裡看見的真實與虛幻,是電影最引人入勝的部分,單純的倚靠「心理」去營造出懸疑感,一步步推引著觀眾,可能會認為許多發展太過莫名,可想想這也許是導演的用意,讓觀眾看見一部以渴望至上的電影 。



《軍艦島》:不作奴隸,寧死不屈

v.616 達人影評 本片分為三條線,比重最重的一條線,是黃晸玟這個投機取巧的樂手,被騙到軍艦島,連累到年紀還小的女兒差點變成慰安婦。前半段帶出主要角色以及悲慘遭遇,後半段就是描述這些人怎麼逃出去,劇本編排相當精準,讓你該激昂的時候激昂,該悲痛的時候悲痛。



《一週的朋友》:感情關係,是校園生活的最大課題

v.616 達人影評 看起來像是浪漫唯美的青春校園喜劇,其實帶出每個人在成長過程當中的期盼與傷感,這也呈現出校園裡的人際關係,在大部分的時候都只有當事人自己能處理,即使年輕人不太懂得怎麼處理,但通常都會在摸索之後逐漸理出頭緒,每個人都是這樣長大的!



《痴情男子漢》: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v.616 達人影評 我不喜歡《痴情男子漢》預告,但電影本身有讓我感到驚喜。我們只關心在意深愛的人的一舉一動,往往忽略了愛著我們的人的努力與付出,片中選用大量的芭樂情歌,講的正是談戀愛的人們,都希望自己能成為愛人心中主旋律的期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