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2/26

2016/02/26





麥若愚評「瘋狂麥斯:憤怒道、天空之蜂、真相急先鋒、翻轉幸福」

v.538 達人影評 《瘋狂麥斯:憤怒道》是美國暑假檔少見兼具商業娛樂與藝術成就的強質感動作片;《天空之蜂》從軍警與核電廠危難解救過程,層層剝開許多議題;《真相急先鋒》中影后凱特布蘭琪一貫的水準之上沒話講;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在《翻轉幸福》中飾演發明小天才,但人生跌撞不休、大器晚成,也是開春必看佳作。



武士般的實力派影后—深津繪里

v.538 大牌檔 深津繪里曾以不同藝名發展歌唱事業,有「富士之女」稱號的深津繪里更是2009年的電視劇收視率女王。她以武士般的堅毅性格,一路從《滿月之吻》奪下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進展到以《惡人》贏得國內外大獎的影后頭銜。近年的《寄生獸》、《岸邊之旅》也將進攻影迷的感性神經。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v.538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