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3/04

2016/03/04

《因為愛你》原著作者海史密斯 描繪幽微人性的天才

v.539 封面故事 原著小說〈鹽的代價〉原著作者派翠西亞.海史密斯,作品多聚焦在人性幽微複雜、模糊的善惡交界面,角色多具有精神層面的缺陷,而其本身的同性戀者身份,讓性向議題也隱約的透露在許多作品之中。海史密斯的作品擁有極高的評價,更曾被〈英國泰晤士報〉選為當代最偉大的犯罪小說作家,作品也曾多部被改編為電視電影,其中最著名的則為《火車怪客》及《天才雷普利》。



《黑祭司》姜棟元精緻眼戲,金允石大叔柔情

v.539 達人影評 假如我們將各個片段剪下來單獨欣賞,一段一段都是風味十足引人入勝,不少片段都適合拿來當前導預告,許多句話都像金玉良言,看完後的感想大概就是會想拍桌敲碗鼓吹第二集快來,不來個第二集補滿劇情肉餡的話,實在可惜了那漂亮的視覺包裝。



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你可能不知道的20年

v.539 大牌檔 大家可能不知道,第88屆奧斯卡的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大放異彩前,已經在影視圈闖蕩近20年了!童星出身的她,曾以《她和她的小鬼們》奪得哥譚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年也在知名電影《龍虎少年隊》、《戀夏進行式》擔任配角,2017年更將推出外傳電影《金剛:骷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