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妻夫木聰:真誠演技帶你看盡黑暗與光明

2017/06/07 大牌檔 妻夫木聰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男神演員,不只能演《淚光閃閃》的開朗大男孩,也能當大雄與《清須會議》的笨小孩,搞笑無極限。以犯罪挖掘人性的五部作品更是一一打破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惡人》與《怒》讓他在日本金像獎稱帝又抱回最佳男配角獎,這週還將以《愚行錄》帶大家敲開人性的行為迷思。



武士般的實力派影后—深津繪里

2016/02/26 大牌檔 深津繪里曾以不同藝名發展歌唱事業,有「富士之女」稱號的深津繪里更是2009年的電視劇收視率女王。她以武士般的堅毅性格,一路從《滿月之吻》奪下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進展到以《惡人》贏得國內外大獎的影后頭銜。近年的《寄生獸》、《岸邊之旅》也將進攻影迷的感性神經。



三谷幸喜:群戲有溫情的喜劇大師

2016/01/29 大牌檔 這位跨足舞台劇、電視劇與電影的三棲喜劇大師三谷幸喜,一路從益智節目問答題寫到劇本,也從劇作家化身為導演。他的劇場式風格讓他在影壇極具辨別度,他的群戲魅力不只觀眾看得開心,更成功擄獲演員的心。《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從失落的人生中尋找希望,《清須會議》讓你發現原來歷史劇也可以這麼好笑。而三谷幸喜不僅能穿越古今,《銀河街道》還能帶你笑穿大氣層!







再展實力Man Power:妻夫木聰

2013/05/16 大牌檔 以陽光帥氣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的妻夫木聰,此次將在《抱著黃金飛翔》中,突破演員框架,不僅以蓄鬍落魄樣貌示人,與同為日本奧斯卡影帝的淺野忠信、西田敏行競飆演技,更不假替身親自上陣動作,挑戰從影最MAN的角色。









重量級影癡之不能錯過

2011/10/27 CoverStory 今年影展規畫了許多經典電影回顧,發條橘子電影當然是影癡級必選的作品,體驗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暴力美學,為何它的暴力可以在晉升藝術殿堂之餘遭到許多國家禁播,且一禁就長達四十年。







向電影工作人員致敬!《魔幻時刻》

2008/12/31 素人影評 所謂「魔幻時刻」原本是指向晚時所呈現的絢麗天色,是攝影師最愛的時光,在演員呢,則引申成一個演員完全投入自己的角色時那個忘我的時刻,我想對觀眾而言,《魔幻時刻》便是當我們融入劇情和這些角色一起哭、一起笑的時刻,所以每次電影結束都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好像經歷了一場奇妙的旅程!







真假難分的人生:《魔幻時刻》

2008/12/19 素人影評 就在快失去時,他遇見了心目中的魔幻時刻,短短的時間就消失殆盡的美麗,得再等一天才能夠看見,而每天週而復始的在這個時刻裡發生,就像人生努力了一輩子,但最輝煌的也是一剎那的光陰…







《波妞》本土克《鋼鐵人》

2008/10/17 Cover Stor 《海角七號》賣出近四億票房,不分大小種族,將觀眾通通拉進戲院,為低迷已久的國片帶來一股活力,無獨有偶的,上半年節節衰退的日本票房,也在宮崎駿《崖上的波妞》的推波助瀾下,拉抬慘淡的日本票房,以本土電影踢走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