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巨乳排球綾瀨遙,魚干女到底又怎樣?


出生於1985年3月24日,牡羊座的綾瀨遙(HARUKA AYASE),是日本最受歡迎的人氣女星之一,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知名度。有個性的甜美微笑是她的招牌。以拍攝泳裝寫真集出道的她,近年在大小螢幕的表現都十分亮眼


出生於1985年3月24日,牡羊座的綾瀨遙(HARUKA AYASE),是日本最受歡迎的人氣女星之一,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知名度。有個性的甜美微笑是她的招牌。以拍攝泳裝寫真集出道的她,近年在大小螢幕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甚至榮獲日本藍絲帶獎,以及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與話題獎,演技受到肯定。

身高165公分,B型,綾瀨遙從小就有種獨樹一格的氣質。高校一年級時,陪朋友參加試鏡,無心插柳,外型出眾的她受到矚目,獲得特別獎。獲得日本知名經紀公司「Horipro」的一只合約,成為人氣女星深田恭子的師妹。

2001年,綾瀨遙以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I」在小螢幕出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2004年,演出電視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劇中,綾瀨遙詮釋白血病患者廣瀨亞紀,不惜剃光頭髮(電影版由長澤雅美飾演),敬業精神與亮眼表現讓她一砲而紅,並獲得該年日劇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06年的「白夜行」讓她二次獲得同一獎項。

綾瀨遙電視上持續有不錯的成績,儼然成為新一代的日劇女王,「帥哥醫生」、「唯一的愛」、「仁醫」、「南極大陸」等知名電視劇外,將她鞏上收視寶座。2007年接演日本暢銷漫畫改編的「魚干女又怎樣」,成為她的代表作,繼「鹿男與奈良」、「ROOKIES」之後,2010年繼續以「魚干女又怎樣2」創下收視佳績。


08年,綾瀨遙走上大螢幕,接連演出《我的機器人女友》、《盲劍》、《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以及《魔幻時刻》,奪得當年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2009年又以《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榮獲日本藍絲帶獎,以及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奠定她在電影圈的地位。本週,綾瀨遙帶來最新作品《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與藤木直人演出對手戲,精采可期。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預告片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49】 201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