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里斯潘恩

2014/01/29 大牌檔 以《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幸運之吻》在好萊塢闖出知名度的克里斯潘恩,2014年新作《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將與綺拉奈特莉合作,在片中重新演繹作家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間諜角色─傑克萊恩。



恐怖奇幻世界的造物者:吉勒摩戴托羅

2013/07/11 CoverStory 吉勒摩戴托羅是當代恐怖奇幻片的代名詞,今年睽違多時再次推出自編自導作品《環太平洋》,一部向日本怪獸電影類型致敬的科幻動作鉅製。創造各式各樣的奇異怪物一直是戴托羅的拿手項目,在片中他除了發想出自地心冒出的怪獸,更研發代表各個國家的機器人以對抗這群來自異度空間的毀滅者。



《森林戰士》少女與樹葉人的森林保衛戰

2013/05/30 電影專題 《森林戰士》以環保為主題,訴說一個少女的成長故事。片中親情勵志、幽默搞笑、男女情愛等元素應有盡有。看完你一定不會忘記那兩隻很濕黏的可愛生物:蝸牛摩布與蛞蝓咕嚕布,兩人一搭一唱非常有喜感,中文版還是「浩角翔起」配音的。喜歡動畫的影迷,不妨進戲院觀看《森林戰士》,勢必為觀眾帶來不少娛樂。





《捍衛聯盟》驗證團結力量大

2012/12/20 達人影評 “相信”這個主旨可說是貫穿《捍衛聯盟》整部作品,當人們不再相信聖誕老人、復活節兔子、牙仙存在時,他們也頓時失去了力量,北佬成了手無縛雞之力的老人、猛兔哥就真正變成了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寵物兔、牙仙也失去了可以翱翔天際的翅膀,節日失去了存在的價值!希望也無形中也消失了!



電影最前線:捍衛聯盟

2012/12/20 藍祖蔚專欄 《捍衛聯盟》從夢幻童趣世界到黑暗勢力,造型各有特色,千軍萬馬氣勢亦都不凡,正因為有眾家好漢的大集合,觀眾就有了挑揀評比的空間了,你最愛那個角色呢?每個選擇都是話題。



《捍衛聯盟》一場冬夜美夢

2012/12/13 達人影評 《捍衛聯盟》是一部精彩的動畫作品。他的娛樂性質與重新帶觀眾回到童話思維的能量,讓我深深懾服。電影散場之時,我感受著它傳達給觀眾的快樂,更能把電影本身的價值體悟得清楚明白。



《捍衛聯盟》現實的寓言

2012/12/13 達人影評 《捍衛聯盟》也可以是一則很現實的寓言,當社會臣服於恐懼,整個社會充斥著為了生存可以無所不為,為了生存可以自己拋棄尊嚴,也踐踏別人的尊嚴,還說這是現實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滔滔不可擋,但是只要有一個人還相信這是錯的,那麼一切就可以扭轉。



《捍衛聯盟》相信奇蹟

2012/12/06 達人影評 當現實世界裡面又是金融危機又是世界末日,導致人心徬徨無助的時候,我們真的需要透過電影來找回一點值得相信的東西,即使改變不了現實,也永遠不要喪失作夢的能力。《捍衛聯盟》是夢工廠動畫班底繼《史瑞克》之後再度創造一部老少咸宜的童話電影傑作,重新證明奇蹟的力量,來自於「相信」。



《捍衛聯盟》相信就有希望

2012/12/06 達人影評 《捍衛聯盟》用著最簡單的善惡對抗在劇情發展上卻創造無限的張力,美好必定打敗邪惡,同時教育孩童堅持信念以及有夢最美,對成人來說更能喚起內心深處的赤子之心,更應該有著無限憧憬與希冀,是一部絕對適合闔家觀賞的熱鬧動畫。





《捍衛聯盟》感動並不需要很複雜

2012/12/06 達人影評 終究有一天我們會不再相信這些傳說,終究我們會知道這些都是大人編的故事…可是有一天若有了自己的孩子,或許…你還是會當他的聖誕老人,半夜偷偷把禮物放到他的襪子裡,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些傳說曾帶給我們的快樂與溫暖。







真3D,假3D 不得不的票房選擇

2012/11/29 CoverStory 3D電影在《阿凡達》達到巔峰,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更因為本片而再次躍升為票房的「世界之王」,3D電影於是來到一個新的里程碑,你就像是活在那個世界,以最近的距離看到這個立體故事的生成。



守護者的崛起 美夢與噩夢的對立

2012/11/29 CoverStory 《捍衛聯盟》目眩神迷的炫麗3D動畫很難不讓人沉浸在充滿夢想與希望的童話世界裡,善惡二元的魔法大戰更讓觀眾宛如搭乘雲霄飛車,經歷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適時的幽默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夠開懷大笑,是老少咸宜的佳節動畫首選。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