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森林戰士》少女與樹葉人的森林保衛戰


《森林戰士》以環保為主題,訴說一個少女的成長故事。片中親情勵志、幽默搞笑、男女情愛等元素應有盡有。看完你一定不會忘記那兩隻很濕黏的可愛生物:蝸牛摩布與蛞蝓咕嚕布,兩人一搭一唱非常有喜感,中文版還是「浩角翔起」配音的。喜歡動畫的影迷,不妨進戲院觀看《森林戰士》,勢必為觀眾帶來不少娛樂。

福斯發行、藍天工作室最新動畫製作團隊共同打造最新3D冒險動畫《森林戰士》,全美開票首周四天輕鬆大賣四千兩百六十萬美金票房。這部堪稱是動畫版的《阿凡達》延攬電影界與音樂界的重量級卡司:亞曼達賽芙瑞、喬許哈契遜、克里斯多夫華茲、柯林法洛、流行天后碧昂絲、史密斯飛船搖滾巨星史帝芬泰勒等人幕後獻聲,引領觀眾進入繽紛絢爛的未知國度盡情探索。



森林戰士》故事改編自威廉喬依斯(William Joyce)的童書【樹葉人和勇敢好蟲子】(The Leaf Men and the Brave Good Bugs),相信大家對於威廉姆喬西應該不陌生,去年底夢工場推出動畫《捍衛聯盟》,以及更早之前迪士尼發行動畫《未來小子 2007》皆事改編自威廉喬依斯的童話書。



劇情講述少女MK無意中進入了神祕的森林精靈世界,這裡即將展開一場正邪較勁的戰役,她必須與一群森林戰士們群起反抗,捍衛他們的小宇宙,以及人類的世界。同時小女孩MK也在過程中發現自我有所成長。除了沿用威廉喬依斯建構的森林體系與角色設定,《森林戰士》對原著進行大幅度的改寫,並將舞台搬到現代,增加許多精彩的冒險情節。



森林戰士》由製作《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的動畫團隊打造,呈現的動畫水準已無庸置疑,細膩的肌膚紋理與分明的毛髮已是基本配備。劇中營造的森林世界的速度比人類世界快上許多,無論是空中飛行或追逐場面皆深具速度感。而與之成對比的人類世界,以相對慢速動作前進的畫面則有另一種美感。捕捉的人類聲線更是又慢又長,替電影製造不少笑料。



總的來說,《森林戰士》以環保為主題,訴說一個少女的成長故事。片中親情勵志、幽默搞笑、男女情愛等元素應有盡有。看完你一定不會忘記那兩隻很濕黏的可愛生物:蝸牛摩布與蛞蝓咕嚕布,兩人一搭一唱非常有喜感,中文版還是「浩角翔起」配音的。喜歡動畫的影迷,不妨進戲院觀看《森林戰士》,勢必為觀眾帶來不少娛樂。







森林戰士》預告片

作者:Thom

本期焦點-【v.397】 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