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夢工廠2010-2012新片發佈(下)


喜愛毛茸茸的長統靴貓?

The Guardians》(暫定):2011/11/04(美國)

改編自童畫作家William Joyce的同名作品,他之前的作品也曾被迪士尼改編為《未來小子》。講述了聖誕老人(Jack Frost, North)、復活節兔子(Bunnymund 或the Easter Bunny)、牙仙子(Tooth)和Sandman(Sandy)幾個經典角色,共同對抗恐怖的壞人Pitch(Boogeyman)的故事,聽起來相當Kuso。和《Oobermind》一樣,《The Guardians》也將由首次擔任導演的Jeff Lynch執導,他曾為多部電視和電視繪製腳本,也執導過電視卡通影集【辛普森】。


Puss In Boots》(暫定):2012/03/30(美國)

夢工廠新片中最令人雀躍的就是《Puss In Boots》,這部由《史瑞克》延伸而來的「外傳」,當然少不了嗓音迷人又風度翩翩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曾與他合演《英雄不回頭》莎瑪海雅克將為「Kitty」配音,共同展開一段與會下金蛋的鵝有關的冒險故事。《史瑞克三世》克里斯米勒執導。


《馬達加斯加3》(Madagascar 3):2012/05/25(美國)

詳細的劇本和配音班底尚未敲定,不過導演將由《馬達加斯加》和《馬達加斯加2》的艾瑞克達奈爾續任。


除了這幾部新片名,夢工廠還將從三部新片中選一部,於2012年11月發行。這三部分別是:由克里斯桑德斯執導的石器時代喜劇《The Croods》;根據英國當代最受歡迎的作家Terry Pratchett著名三部曲小說「Bromeliad Trilogy」改編的《Truckers》;以及講述鬼魂如何看待人類的《Super Secret Ghost Project》(暫定片名)。


夢工廠CEO傑佛瑞凱森柏透露的新片計劃,未來都將採取3D立體電影形式上映,無疑將為2010年掀起另一波3D大戰,也代表了夢工廠產量大增,由原本一年二部動畫長片提高到二年五部,夢工廠是否能以量取勝坐擁動畫龍頭,就看這兩年的表現!吃完賣座系列電影(傑佛瑞凱森柏曾說史瑞克系列將在2013年以《史瑞克5》告終)夢工廠又將何去何從?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2】 200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