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茱莉安摩爾:影史第二、更勝第一的大滿貫影后

2017/09/21 大牌檔 茱莉安摩爾是不將自己定位為明星的低調演員,以《我想念我自己》在奧斯卡封后,紀錄更勝首位大滿貫影后,此外她也是以自身經歷鼓舞下一代小朋友的童書暢銷作家。這週她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化身新任反派,詮釋擁有甜美笑容與殘暴行為的崩壞版美國甜心!



好萊塢改編之作最驚老爸—史蒂芬金

2017/09/01 大牌檔 有些作家在好萊塢的影響力,讓不常看小說的影迷一定聽過他們,除了《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這兩週《黑塔》、《牠》相繼在台上映的《魔女嘉莉》之父史蒂芬金,也絕對是許多影迷追片的指標人物。他最愛、最不滿意的改編電影,他的改編電影吸金排行榜,身為影迷會想知道的史蒂芬金盡在本文。



安索艾格特:反差不衝突的電音暖男

2017/08/01 大牌檔 從《魔女嘉莉》的好好先生到《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鄰家暖男,安索艾格特不是光外表就迷死人的典型帥哥,沒有距離感的平實魅力才是他獨特的吸引力所在。本身就是電音音樂人的安索艾格特,本週將以帥度爆表的《玩命再劫》與大家大銀幕見!



黑暗角色,捨我其誰—酷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2016/01/22 大牌檔 以小鬼后之姿在大銀幕走跳的克蘿伊摩蕾茲,一路跳脫小孩就該天真無邪的既定印象,主演許多黑暗角色。從《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到《噬血童話》的吸血鬼女孩,更重新詮釋魔女嘉莉的角色。此外,也嘗試喜劇和悲劇角色的克蘿伊,平時跟疼愛她的四個哥哥打鬧在一塊,但一談到表演可是成熟又認真,是有自我風格的新生代酷女孩。







驚悚懸疑小說改編不完

2014/10/09 CoverStory 有很多精采的驚悚懸疑電影,其實是從小說改編而來的。小說的確是很棒的素材,當然電影可能無法很完整的把所有的細節搬到大螢幕上,但因為有視覺畫面的呈現,加上音樂音效的輔助,且如果導演懂得說故事,其實可以讓文字活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生命。





恐怖也有東方西方之別?

2014/07/03 CoverStory 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東方與西方的比較,那麼恐怖片呢?當然東方的恐怖片和西方的恐怖片也有著不一樣的味道,因為電影和文化總是有著連結存在。



《魔女嘉莉》2013年與1976年版本完整比較

2013/12/05 達人影評 由於看過《魔女嘉莉》1976年版本,不由自主比較新舊版。超殺女克蘿伊,真的太過健美陽光,完全不符合被霸凌者的刻板印象,導致我心中有一直著謎之音吶喊著『妳們再丟她,她就要去書包拿蝴蝶刀割妳們頸動脈,女孩兒快逃啊啊啊。』



《魔女嘉莉》用血腥故事挖掘時代瘡疤

2013/12/05 達人影評 無論是舊版還是新版,《魔女嘉莉》這個故事的重點都不只是賣弄血腥恐怖,而是非常大膽的觸及眾多的社會層面,不但講到校園霸凌的問題,也講到宗教濫用的問題,以及性壓抑的問題,這些問題無論在任何時代都容易被視而不見。









未來的超能力電影

2013/08/01 CoverStory 通常最容易和超能力聯想在一起的,就屬漫畫改編電影的作品了。後來重拍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也要出第二集了、X系列也還會再來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美國隊長》也是出第二集。





2013年經典恐怖大餐即將登場

2013/03/07 CoverStory 雖然鬼月還未到來,但2013年即有《母侵》、《末日之戰》、《佔領》、《鬼陰驚》以及多部影史經典恐怖片接連重拍再返大銀幕,包括《德州電鋸殺人狂3D》、《最後大法師2》、《屍變》、《魔女嘉莉》等等,都將讓所有影迷飽足恐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