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01

2017/09/01



《羅根好好運》(Logan Lucky) :自己的厄運自己轉

v.617 達人影評 《羅根好好運》骨子裡不只是個「不華麗、不上流的《瞞天過海》」,它有自己的故事想說。在川普時代更突顯了美國白人的矛盾感受,他們依然相信立國精神,也認為此精神令美國成世界第一強權,現在卻不能逃避經濟上的幻滅,以及來自其他大國威脅。



《初戀上女孩》(First Girl I Loved) :踉蹌青春路

v.617 達人影評 青春期的自我追尋與認同,非常不容易,而對同性戀者,青春期的性覺醒與認同,更為困難辛苦。《初戀上女孩》非常認真面對這個主題,因此片中的三角戀遠比常見的校園三角劇情複雜,因為夾雜了年輕角色們的性向探索與社會壓力。



好萊塢改編之作最驚老爸—史蒂芬金

v.617 大牌檔 有些作家在好萊塢的影響力,讓不常看小說的影迷一定聽過他們,除了《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這兩週《黑塔》、《牠》相繼在台上映的《魔女嘉莉》之父史蒂芬金,也絕對是許多影迷追片的指標人物。他最愛、最不滿意的改編電影,他的改編電影吸金排行榜,身為影迷會想知道的史蒂芬金盡在本文。



柔伊德區:性感甜美兼具的YA女星

v.617 大牌檔 出生於演藝家庭的柔伊德區以《美麗魔物》、《吸血鬼學院》成為備受矚目的YA偶像,在甜美又性感的外表下,還散發出冷傲、幹練的氣勢。2016年一口氣接下三部喜劇片後YA再進化,主演以時空迴旋為主題的《還有機會說再見》,讓大家看到她演藝路途更深度發展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