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8/12

2019/08/12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以你的賤嘴呼喚我

v.719 達人影評 《特別行動》最大的亮點是把一票銀幕上很愛練肖話的男演員,聚在同一部片中,看演員在銀幕上賤嘴講些沒營養的台詞,其實蠻紓壓的,只是為酸而酸,最後聽到有點疲乏。娛樂效果還是有的,片末的「車子蜈蚣」或「單手拉直升機」非常唬人。



《懸案判決》有多少判斷是根據假設?

v.719 達人影評 《懸案判決》是真實事件改編,請不要期待成峰迴路轉,騙來騙去最後大轉折的那種燒腦神片。它的好看,反而是在討論很實際的狀況,當一件轟動社會的事件發生時,聳動的新聞標題跟大眾先入為主的觀點,是否已經先判定了被告有沒有罪?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所有關係都需要磨合

v.719 達人影評 如果有跟朋友去旅行過可能就很有感,即使還算熟的朋友,都可能無法想像換了一個情境,跟對方的相處會變成什麼樣子。能夠透過一部開心好玩的東歐旅遊喜劇,來看看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人際問題,是真的輕鬆愉快又有些暖暖的收穫。



《靈異乍現》如果超人不完美,就會很血腥驚悚!

v.719 達人影評 《靈異乍現》是很特別的電影,前提是多少要知道《超人》的故事,因為它算是另一種版本的超人,至少要知道超人是怎麼來的。類似的故事,類似的角色,類似的能力,但在某些關鍵點有稍微的不同,結果就是大不同,就是熱血英雄片跟血腥恐怖片的差別。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過剩的正能量也很討喜

v.719 達人影評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是小朋友看的教育動畫改編,但真人版的目標觀眾群有拉高,過程中的笑料還蠻多給大人笑的。首先是朵拉的角色設定很好玩,她有一種跟社會格格不入的單純跟正面,把這樣的人放到現實社會中,就會形成很有趣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