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茱莉蝶兒:全方位美女

2014/10/02 藍祖蔚專欄 茱莉很清楚銀河的現實性格,不過,她很慶幸自己不是完全靠姿色取勝的演員,「我愛演戲, 但是更愛編劇,做演員就得注意自己的外貌與年紀,但是沒有人會計較編劇的外表。」















嚴選愛情教本,陪你預習浪漫

2012/02/02 CoverStory 光影搖曳的詩意愛情經典,是都會男女最佳的情感練習。在遺忘與被遺忘之間,在充滿速度感的情感追逐下,愛情的獨特語彙鮮明而毫不造作。本文將為大家選出幾部浪漫愛情經典,有志之士不妨大膽邀約:來我家看DVD吧!



訴說人生的電影夢話

2010/07/15 Cover Stor 「夢」的景象總是和現實有很大的出入,很直覺會被當作「場景」來使用,不過夢並不是那麼虛有其表的,它本身也代表著一些意義,可能是未來的預言,可能是過去的傷痕。和夢有關的電影,不見得要是給小朋友看的童話,其實從夢中,也可以很刻骨銘心地描寫人生。



迪士尼萬人迷-柴克艾佛朗

2008/10/24 大牌檔 因演出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和電視劇「Summerland」而走紅的柴克艾佛朗,是目前美國人氣上升速度最快的偶像明星,也是迪士尼家族中光環最閃耀的一個,濃眉電眼再加上淺淺一笑,讓他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少女殺手」。



《曾經。愛是唯一》:一期一會的愛戀與邂逅

2008/07/24 素人影評 如同英文片名一般,「Once」有著日文「一期一會」的概念,強調人與人每次的短暫邂逅都是瞬間浮掠而過的光影,把握機會,希望就會無限擴張。一期一會是日本茶道用語,語出日本茶道師千利修,象徵著每次的茶聚都有其獨特性,而勉勵人們珍惜與其他人相處的每次機會。



留著鬍渣帥氣小哥-伊森霍克

2007/11/17 大牌檔 迷濛的眼神若隱若現著頹廢憂鬱,英俊的臉龐散發著獨特的優雅氣息,他的表演很內斂,清清淡淡的,卻是詮釋複雜的內心世界,難以了解的神秘感,你還記得嗎?他是擁有獨特氣質的魅力男星──伊森霍克。



茱莉蝶兒是性幻想下的受害者

2007/06/23 藍祖蔚專欄 姿色,通常就是女星闖盪銀河的先決條件之一,當年,若非她出落得有如盛開玫瑰,就算她出身演藝世家,也未必有大梁的演出機會;若非她的風情滿足了許多男性影迷的幻想與期待,就算她再會演戲,也未必有接二連三的演戲合約。茱莉很清楚銀河的現實性格,不過,她很慶幸自己不是完全靠姿色取勝的演員,「我愛演戲,但是更愛編劇,做演員就得注意自己的外貌與年紀,但是沒有人會計較編劇的外表。」茱莉說。



《雙面特勤》憨憨菜鳥吃三碗公

2007/05/26 個體戶影評 兩個男人之間的對話占滿了影片的絕大部分,可是影片裡卻處處埋伏了凶機,讓人又是期待又是擔心平淡海洋中會突然出現的洶湧波濤。Chris Cooper是這部電影的靈魂,他精湛的演技充滿了整個螢幕,讓觀眾就像影片中的菜鳥探員一樣,不得不緊盯著他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