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麻辣嬌鋒》粗話滿口,笑彈齊發

2013/07/18 達人影評 《麻辣嬌鋒》是相當有梗的警匪喜劇,運用大量的街頭文化與酒吧文化,搭配上大量「F」開頭的「問候語」,製造連珠砲式的賤嘴喜感,兩名男人婆用粗話演出我行我素的叛逆味,夠豪邁、夠直接,但本性善良,反而也創造出屬於現代女性生活態度的新定義,至少不用討好男人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超級戰艦》血統純正的商業爽片

2012/04/26 達人影評 這片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戰艦的刻板印象,我從未想過原來戰艦在戰場上可以這麼的威能、原來兩艘船互相開砲可以這麼的熱血。最後還有一段戰艦甩尾的畫面─有點難用言語形容,自己去看就懂我的意思了─簡直是帥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



《全面突襲》港片靈魂與肉身神話

2012/04/26 達人影評 熟悉武打電影的人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這部電影其實受到港片影響非常深,風格類似早期的袁和平,或是近期的葉偉信,製毒工廠以及陰暗樓梯間的火拼都很有港片味,兄弟兩人各自走向不同的路,一個當警察,一個成為黑幫人物,這劇情根本就是《英雄本色》的翻版





一靜一動,冷面配笑匠

2008/09/19 Cover Stor 好萊塢一向深信巨星組合的加乘作用,像是即將上映的《世紀交鋒》便撮合了兩位傳奇演員,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一償影迷心願。除了王不見王的巨星組合必賣,默契十足、氣味合拍的搭檔,絕對也是票房必賣指標。影史上又有什麼經典必看警探拍檔電影(Buddy Cop Movie)?



強尼戴普嗑藥吉他手出身

2007/08/18 E!頭條 提到歌手跨行撈過界演電影,還成為了電影天王,強尼戴普絕對是「第一名」,蝦密,不知道強哥是歌手出身,由於他的演員形象太過鮮明與成功,使得一般影迷根本不知道強哥其實是叛逆的搖滾歌手出身。



麥克貝《變形金剛》好看爆內幕

2007/06/30 E!頭條 秘訣就是,我拍得非常、非常快。通常一個導演一天拍個20場,我可以拍到75場,當然不是一天拍個12小時那樣,我絕不超時趕工,但我們工作得非常辛苦就是了。另一個秘訣就是,我和固定班底幕後工作群合作,為此我甚至從自己酬勞抽出30%來,當他們要把我送到加拿大或澳洲拍片時,我就說「不必了,我要和我的人一起拍。」



暴力萬歲?經典動作片指南

2007/03/31 E!頭條 有誰還記得,身材完全走樣的史蒂芬席格與越來越有黑道大叔臉的尚克勞德范達美,曾經與阿諾與史特龍合稱為好萊塢四大動作明星?熱愛漫畫的宅男大叔尼可拉斯凱吉實在長得跟動作片無緣,而在經典《霹靂煞》與《終極追殺令》之後,也不知是偷懶還是勤勞,盧貝松開始專搞製片與編劇,雖然成就了不少爛片,然而仍有《龍吻》、《鬥犬》、《玩命快遞》、《暴力特區》等風格化十足的暴力電影…







複製、視覺轟炸、榮光的再現《絕地再生》

2005/07/30 個體戶影評 看看IMDB上的評分,可以發現他的電影大多不到七分(只有絕地任務達到7.0分),翻開某些影評評論,"麥可貝"這個名字甚至是"爛片"的同義辭,在絕地重生已經上映的今日,進入各大討論區,更可以看到兩派極其對比的評價互相抗衡,麥可貝在某些角度看來,也可以被稱為九零年代最受爭議的導演之一了,觀眾愛他,影評恨他,他的新片上映時總是讓輿論引起一片腥風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