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1/17

2020/01/17

從裡到外都少年!姊姊妹妹都為之瘋狂的丁海寅

v.741 大牌檔 還記得2019年金鐘獎讓姊姊們心花怒放的頒獎來賓丁海寅嗎?看似是年輕小鮮肉,其實已破三十大關了,從裡到外都少年!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到本週上映的《青春催落去》,他不慍不火,以自己的節奏逐步前進,秉持初心繼續耕耘。



《杜立德》觀後感:老派的奇幻冒險倚靠明星魅力

v.742 封面故事 全片有嘗試貼近原著,很符合兒童市場,也幾乎是兒童文學中最常見的情節,帶著傳統老派奇幻冒險的橋段。演員小勞勃道尼的魅力撐起整部片,沒有太大意外,反而此片看到麥可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演出以及其他幕後的配音演員,是個驚喜。



從戰警到奶霸!警匪喜劇伴我行的馬汀勞倫斯

v.741 大牌檔 喜劇風格鮮明的馬汀勞倫斯,從雙人搭檔的《絕地戰警》演到自己當主角的《絕地奶霸》,伴粉絲渡過難忘的警匪片時光。本週終於等到從男孩變大叔的《絕地戰警FOR LIFE》,動作戲碼依舊令人滿意,多的是隨著歲月變化的新笑料!



《青春催落去》耍帥賣萌無極限,歡樂背後有洋蔥!

v.741 達人影評 《青春催落去》跳脫純無腦搞笑的喜劇窠臼,讓觀眾隨著劇情發展,時而歡笑時而悲傷感動。馬東石繼上一部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中,突破演出文質彬彬的地震學者角色後,這次又在新片中改變造型,飾演一位神秘的廚師,光看他的造型就讓人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