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萬聖夜怪譚》十一位恐怖導演聯手嚇破膽

2015/10/08 如果你喜歡《奪魂鋸系列》那令人窒息、背脊發涼的緊張氛圍,那你絕對不能錯過由11位知名恐怖導演驚悚聯手、10部緊緊相扣嚇破膽的電影《萬聖夜怪譚》!將於10/23在台上映,搭上西洋鬼節,就是要你坐立難安!









30位超級英雄齊聚 創造地表最強自拍

2015/07/14 近期以《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掀起話題,並將於《X戰警:天啟》中擔任要角「金牌手」的查寧坦圖,日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自拍了這張超過30位超級英雄入鏡的合照,被喻為「地表最強自拍」!



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

2015/07/03 《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執導,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社群網站》、《魔球》),主要演員麥可法斯賓達《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2015/01/28 《驚奇4超人》可說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至今仍是漫威英雄系列歷久不衰的暢銷作品,不僅漫畫在全世界銷售超過45億台幣以上,前兩部電影全球賣座票房更超過六億美金(180億台幣)以上。





《X戰警:未來昔日》全球衝破百億票房

2014/06/04 導演與製作團隊是利用高速攝影機「魅影」和圖像聲波技術來拍攝,這也是整部電影中技術最複雜與視覺上最吸引人的場景,導演表示:「超高速攝影機每秒可以拍攝3600幀(frames),效果就像真的將時間凍結。」







詹姆士麥高維及派崔克史都華訪巴西

2014/05/20 超熱情的巴西粉絲擠爆現場,並與兩位X教授開心互動,現場更有許多X粉絲打扮成X戰警到場助陣!先前休傑克曼也透露最後他將親自回到自己的家鄉澳洲宣傳《X戰警:未來昔日》





詹姆斯麥斯登《姐姐我醉大》先遭伊莉莎扒光

2014/05/15 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與伊莉莎班克斯是認識多年好友,這次為了伊莉莎而點頭出任帥哥酒保高登一角,在片中與喝茫的伊莉莎突破尺度共度春宵,整場戲只穿緊身四角褲上陣的麥斯登,裸身抱吉他浪漫彈曲示愛伊莉莎,超級性感



《X戰警:未來昔日》顛覆時空之旅

2014/05/15 有別於大家所常見的時空之旅,導演運用的是將人的意識送回到過去年輕的自己身上,取代實體真人回到過去,而意識的時空遊走將連鎖反應到未來的世界,這也是連接未來與昔日故事的有趣之處。





兩代X教授及萬磁王帥氣走紅毯

2014/05/13 第二站宣傳來到英國倫敦,繼上週六紐約首映會後,此次現身的卡司集合兩代X教授—派崔克史都華、詹姆士麥高維及兩代萬磁王—伊恩麥克連、麥克法斯賓達,共同現身倫敦萊斯特廣場首映會









休傑克曼遭尼可拉斯霍特糗老

2014/04/28 尼可拉斯霍特和詹姆士麥高維兩位第一戰的“年輕”演員也在場,當時尼克興奮跑來對他說:「我記得在銀幕上看你走過那大廳,那時候我才八歲…」,休傑克曼則要他最好停止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對話。









金鋼狼橫掃全球上百國票房1.41億美金

2013/07/29 今年暑假最後一部超能英雄大片《金剛狼:武士之戰》,上周末果然不負眾望,不僅全美票房以5500萬美金稱霸,更橫掃世界上百個國家電影市場拿下首周末票房總共1.41億美金。



大反派銀武士現身 呼籲影迷保密身份

2013/07/25 今年暑假最後一部超能英雄大片《金鋼狼:武士之戰》正式登場,福斯影業保密許久的大反派終極BOSS「銀武士」真實身份終於正式曝光,近四公尺高的等比例模型遠征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更造成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