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再度領軍


最新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將過去及現在兩代的變種人角色大集結,精彩程度更是破表,絕對是明年熱門暑期檔最強鉅作!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超級英雄《X戰警》系列電影,最新作品《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將於明年5月隆重獻映!《X戰警》自2000年首度推出電影以來,便激起全球影迷追求超級英雄的狂潮,亦是引領超級英雄電影的先驅,而隨後陸續推出的續集更屢屢締造票房佳績;「X戰警」系列更為美國漫威漫畫公司(MARVEL)出品中數一數二的熱門系列,不僅故事細緻多元,人物角色也非常眾多龐大,從《X戰警》三部曲到前傳《X戰警:第一戰》,甚至是而後衍生出的《金鋼狼》電影系列都成功擄獲全球影迷愛戴,也造就《X戰警》系列電影億萬票房的強力後盾!最新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將過去及現在兩代的變種人角色大集結,精彩程度更是破表,絕對是明年熱門暑期檔最強鉅作,首波前導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10月29日晚間21:00在“X戰警官方YouTube頻道”全球同步上線!

X戰警:未來昔日》首波前導預告片以X教授深沉堅定的聲音旁白揭開故事的序幕,為了拯救變種人的存活,X教授與萬磁王兩方龐大的變種人陣營連手與金鋼狼一起展開空前任務,新預告片中影迷將可看到經典角色包含兩代X教授及萬磁王、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由范冰冰飾演的新角色也在預告片中正式亮相!本次更是找回 《X戰警》首部及二部曲的超級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掌鏡,布萊恩在《X戰警》初登場時便奠定了該系列電影的成功基礎,重回陣營擔任導演位置,勢必帶給全球影迷更熱血的英雄動作電影!

演員陣容部份,《X戰警:未來昔日》集合兩代變種人角色同場飆戲,包含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好萊塢最受矚目焦點麥克法斯賓達,以及同時網羅三位金獎得主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及安娜派昆同台較勁,另外新角色更找來華人國際級巨星范冰冰參與演出,卡司陣容的夢幻程度絕對是《X戰警》系列之最,無論是視效、劇情、卡司、場面等各方面都將是明年最受矚目的強檔鉅片!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