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03

2015/07/03

《進擊的巨人》超級旋風正式啟動!

2015/07/03 改編自熱銷五千萬冊超人氣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在千萬動漫迷期盼下,終於要在8月上映!事前完全保密到家的攝製過程,昨天由導演?口真嗣率領全體演員,在電影拍攝主場景─軍艦島舉行製作完成記者會。



北村一輝將登寶島為《貓侍電影版2》造勢

2015/07/03 由北村一輝主演的《貓侍》系列口碑超夯,《貓侍電影版2》日前發布於台灣搶先全球上映,讓許多影迷為之瘋狂,北村一輝與導演渡邊武也正式確認將於7月24日訪台,進行為期三天兩夜的宣傳造勢活動。



《暗殺教室》正妹聲優「?上舞」爽朗襲台

2015/07/03 《暗殺教室》,今年初在台首播後,不同於一般校園題材,再加上KUSO幽默的劇情,廣受好評,引發熱烈迴響,今年漫畫博覽特別邀請到《暗殺教室》中,長相清秀的男學生潮田渚聲優「?上舞」台舉辦簽名會!





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

2015/07/03 《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執導,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社群網站》、《魔球》),主要演員麥可法斯賓達《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





《鬼哭神嚎 惡靈15》 經典鬼屋故事再現

2015/07/03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和《怪怪屋》奧斯卡名導吉爾基能,聯手翻拍1982年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推出今夏直搗影迷心中最深處恐懼的驚悚力作《鬼哭神嚎 惡靈15》,將經典鬼屋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



《角頭》刻劃太寫實被列限制級

2015/07/03 即將在7月9日上映,號稱台灣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近日經文化部審查被列為限制級,對此電影公司深感惋惜,只能期待審議委員能看見《角頭》背後所要傳達的意義,瞭解我們絕對不是一部單純打殺的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