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5/02

2014/05/02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飛上大銀幕

2014/05/02 笑容可愛的小芝風花被大導相中,清水祟表示當初自己矚意另一個演員,但在最後決定前一刻,他推翻了自己的決定,改選小芝風花扮演魔女,他說:「我覺得這個角色讓小芝演出會更有趣,我執導起來也會更得心應手。」





《魔警》吳彥祖再度上演制服誘惑

2014/05/02 吳彥祖在片中不但半裸游泳,更又穿上曾經迷翻一堆粉絲的警察制服,他在16年前的作品《美少年之戀》中演出年輕警察,俊美模樣,在街上巡邏時,曾被讚美是香港街頭最美的風景,可說男女通殺,也奠定了影壇男神地位。









《撞鬼那件小事》剩女鬼女陰陽交錯

2014/05/02 克麗絲霍旺除了有精湛的演技,還是一名優秀的舞蹈家,曾於洛杉磯加利福尼亞藝術學院獲得舞蹈方面的文學學士學位,不僅如此,她也同時擁有南新罕布夏大學行銷專業理學的學士學位,是一位多方面長才的藝人



不蒙面紗拍戲遭抗議《腳踏車大作戰》

2014/05/02 女導演阿爾曼蘇爾在拍攝時有如眾星拱月。曾在澳洲攻讀電影的她,因為堅持不蒙面紗導戲,還遭到觀念保守的民眾圍觀抗議,讓她哭笑不得!最後她索性躲進攝影車看著監視器來導戲,電影才順利拍完。





深田恭子《偉大的咻啦啦砰》騎白馬搞自閉

2014/05/02 在《偉大的咻啦啦砰》中深田恭子一身大紅運動服,騎著白馬出場,超奇幻的造型出場卻非常有氣勢,氣宇非凡。她在片中飾演岡田將生的堂姐,擁有最強大的神力,人稱「高人清子」,因為神力太強大,所以無法和社會融入





2014青春設計節─青春影展創意無限

2014/05/02 去年底以動畫片《幸福路上》拿下「金馬創投首獎」的宋欣穎導演,將於今日(5/3)下午六點舉行「從校園到業界─動畫職人的必修學分」,分享「從學生到動畫師」的創作歷程,以及動畫界不足為外人道的辛酸血淚史



滿分的評價《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躍登大銀幕

2014/05/02 原著作者葛林看過兩人的表現,他完全不在乎他們兩位先前演過兄妹,因為這兩個角色感覺完全就是為他們量身打造的,他說:「起初我也擔心過這個問題,但他們倆都是好演員,看過演出後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台北電影節 張榮吉 錢翔新作入圍

2014/05/02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為臺灣唯一的劇情長片國際競賽,舉凡執導第一、二部劇情長片的各國導演皆可報名,促進國內外青年導演的交流,今年正滿10歲的競賽,不少如今獨當一面的臺灣導演都曾參加該項競賽。





《幻影殺陣》重機彷彿變形金剛再現

2014/05/02 其中一幕只見阿米爾汗為躲避警察追逐,騎車加速從橋上跳下;正當擔心不知會不會有危險時,只見重機開始變形,落到水面時已成「BMW水上重機」,讓車友大讚「好神!真想買一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