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士麥高維及派崔克史都華訪巴西


超熱情的巴西粉絲擠爆現場,並與兩位X教授開心互動,現場更有許多X粉絲打扮成X戰警到場助陣!先前休傑克曼也透露最後他將親自回到自己的家鄉澳洲宣傳《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英雄巨星全球驚喜巡迴》眾明星兵分多路到世界巡迴宣傳,昨天由兩代X教授的演員詹姆士麥高維(年輕X教授)及派崔克史都華(X教授)共同來到熱情的南美洲巴西聖保羅展開《X戰警:未來昔日》宣傳,超熱情的巴西粉絲擠爆現場,並與兩位X教授開心互動,現場更有許多X粉絲打扮成X戰警到場助陣!先前休傑克曼也透露最後他將親自回到自己的家鄉澳洲宣傳《X戰警:未來昔日》,今日也是《X戰警英雄巨星全球驚喜巡迴》的最後一站墨爾本,自5月10日紐約首映會起為期一周的全球宣傳也將告一段落,海內外多場首映會試片累積不少的好評,X戰警來勢洶洶,影迷期待度破表,絕對是今年必看的強檔鉅獻!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