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反派銀武士現身 呼籲影迷保密身份


今年暑假最後一部超能英雄大片《金鋼狼:武士之戰》正式登場,福斯影業保密許久的大反派終極BOSS「銀武士」真實身份終於正式曝光,近四公尺高的等比例模型遠征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更造成轟動。

福斯影業也特地呼籲影迷,看過電影的觀眾千萬保密銀武士的真實身分;同時,福斯影業呼籲觀眾欣賞《金鋼狼:武士之戰》務必看到字幕結束,片尾驚喜彩蛋絕對讓「X戰警」影迷尖叫連連。

臉書粉絲突破兩百萬大關的《金鋼狼:武士之戰》自預告曝光以來,劇中的大反派終極BOSS「銀武士」巨大造型就讓影迷讚嘆不已,事實上,「銀武士」可不僅僅是特效,它確實是由藝術指導奧杜依所真實打造出的機器人,奧杜依笑說:「當大家一開始看到劇本的時候,原本都會想:『喔,這當然是用特效做。』然而,當我們有機會做出一個13呎高的機器人來嚇壞大家,那真是超酷的!」

由奧杜依所全新打造的銀武士,是每個關節都可翻轉的機械式武士裝束,「這件服裝由超過六百個零件所組成,每個零件都先在電腦裡完成設計模型,最後才在雪梨花了整整將近五個月的時間組裝出來。當我們在實驗室將成品展示給大家看時,大家的下巴都掉了下來。」

雖然《金鋼狼:武士之戰》大反派銀武士造型已曝光,但銀武士幕後的真實身分卻始終成謎,為了讓所有影迷都能感到震撼驚訝,福斯影業特地呼籲看過的影迷務必保密,千萬不要「爆雷」或「劇透」;同時要保密的內容,還有片尾最後的驚喜彩蛋,延續超能英雄電影的慣例,預告明年即將登場《X-Men: Days of Future Past》,「X戰警」粉絲千萬不可錯過。

《金鋼狼:武士之戰》敘述金鋼狼(羅根)是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他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流浪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想過著隱居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