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4/28

2014/04/28

日本為阿部寬上戶彩設立「羅馬浴場泡湯日」

2014/04/28 《羅馬浴場 2》這次玩起混浴梗,阿部寬首映會上看到兩人混浴畫面,當面跟上戶彩懺悔自己很抱歉,「讓有我想入非非、會起情色之心的感覺。上戶彩驚訝的表示,沒想到阿部寬本性還有這一面,笑稱「新的性格出現了!」





馬導讚《超級選秀日》媲美《魔球》

2014/04/28 熱血運動國片《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特別為他的偶像凱文科斯納站台,他今天出席《超級選秀日》投準熱血挑戰賽的電影造勢活動,以一身帥氣西裝、手拿美式足球,酷帥化身電影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的球隊經理人



《第13號倉庫》死法也玩穿越劇

2014/04/28 《第13號倉庫》在劇中也被稱為「美國閣樓」、「世紀垃圾場」或是「瘋狂圖書館」,起因是它為一處充滿不為人知故事的秘密場所,裡頭收藏著從古至今來自世界各地,各種蘊藏危機且擁有超自然力量的物品



郭采潔、李淳重回五零年代談戀愛

2014/04/28 李淳在電影中有一段做錯事被打屁股的戲碼,有記者問到他有裸露戲會不會害羞而要求清場?李淳表示為了戲好看、不會想那麼多,但對於導演稱讚他「臀部好看」頗為自豪,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柏宏睿家力拼本尊丁字褲 辰唏本渝比美

2014/04/28 女星林辰唏在《到不了的地方》飾演在蘭嶼LONG STAY的都會女孩小太陽,與旅行到蘭嶼的林柏宏、張睿家展開一段異鄉的曖昧三角戀曲,李鼎導演直說她是一顆鑽石,還稱讚她「女生男相媲美林青霞」







休傑克曼遭尼可拉斯霍特糗老

2014/04/28 尼可拉斯霍特和詹姆士麥高維兩位第一戰的“年輕”演員也在場,當時尼克興奮跑來對他說:「我記得在銀幕上看你走過那大廳,那時候我才八歲…」,休傑克曼則要他最好停止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