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5/20

2014/05/20

北川景子狠甩山下智久、松本潤

2014/05/20 最後這個艱鉅而又幸運的任務,則交由北川景子與傑尼斯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擔綱演出。兩人不僅將在片中浪漫談愛,更還要面對生離死別的情感難題,以及穿上禮服與白紗、挑戰催淚婚禮戲的賣力演出



艾琳理查茲《靈異檔案》淫爪伸三男

2014/05/20 艾琳理查茲竟在小時候撞過鬼:小時後的她正在睡覺,卻沒來由地突然驚醒,睜開眼竟看見一個小孩的臉浮在半空,俯視盯著她。艾琳也進一步說:?當時我想尖叫卻叫不出來,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嚇到連之後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新人小芝風花演出真人版《魔女宅急便》

2014/05/20 清水崇在見過500多名美少女後選中了小芝,「我看其他的女生,都一直想說要如何讓她詮飾琪琪,但是小芝到我面前,卻是引發我的好奇心,我覺得她很像琪琪,很想看她如何演琪琪,所以,決定讓她演出。」





吉卜力呈現”來自月亮的她” 費時八年

2014/05/20 導演高?勳與田邊修對於女主角的樣貌琢磨許久,終於創造出這位有著歷年吉卜力動畫中最美女主角稱號的輝耀姬。對於這個”絕世美人”稱號,導演高?勳表示輝耀姬的美麗是來自於內心





安潔莉娜裘莉藉黑魔女展露人性

2014/05/20 製片喬羅斯表示:「《黑魔女:沈睡魔咒》代表了迪士尼邁向新的里程碑,在迪士尼眼中,黑魔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希望能藉由視覺特效賦予她新生命,也希望影像的改革和新的黑魔女能繼續流傳!」











《星際異攻隊》正式預告首播

2014/05/20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影迷們色彩豐富並充滿想像力的宇宙場景,再加上飛空船艦火網交織、驚心動魄的爆破特效。究竟這群看似三教九流的不法之徒,要如何肩負起拯救宇宙毀滅的重責大任呢? 精采劇情您絕對不能錯過!







《明日邊界》電影加長版官方中文預告

2014/05/20 導演道格李曼本來對拍攝外星異種入侵地球的電影完全不感興趣,他說:「我的電影向來只對人的故事有興趣,但是在《明日邊界》這部電影中,觀眾將會清楚地看到湯姆克魯斯的轉變。」









《浴血任務3》巨星齊聚坎城

2014/05/20 各位超級大明星們先乘坐坦克車遊街,吸引大批影迷尖叫拍照,隨後更舉辦大型國際記者會,並在記者會上每人手持「Bring Back Our Girls」的標語,為日前遭綁架的奈及利亞女學生發聲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導演被列危險份子

2014/05/20 《全面突襲2》將搏擊武術的最大美感表現到讓人目不暇己,上一集就已經不輸給李連杰《葉問》的一個打十個,第二集更厲害,國外影評盛讚導演完美詮釋「痛的藝術」和「暴力美學」,已經成為武打電影標竿。



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揭曉!

2014/05/20 影帝影后級的任達華、惠英紅、林雪等人各在該片有搶眼表現。而表彰對臺灣電影有傑出貢獻的台北電影獎「卓越貢獻獎」,由曾任國家電影資料館館長的井迎瑞老師獲得,表彰他一直為影像保存修復不遺餘力的貢獻。



《太平輪》全陣容亮相坎城

2014/05/20 電影製作特輯中,戰爭場面恢弘大氣,章子怡淒美、金城武悲壯、宋慧喬嬌美、黃曉明英氣、佟大為憨厚、長澤雅美清純,身在亂世之中的六位主演各有各的命運,大時代下的磅礡氣勢相當震撼。





詹姆士麥高維及派崔克史都華訪巴西

2014/05/20 超熱情的巴西粉絲擠爆現場,並與兩位X教授開心互動,現場更有許多X粉絲打扮成X戰警到場助陣!先前休傑克曼也透露最後他將親自回到自己的家鄉澳洲宣傳《X戰警:未來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