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5/12

2014/05/12

《菜鳥評審員》妻夫木聰裸肌太養眼

2014/05/12 對於自己僅穿內褲被北川景子踢出門外,妻夫木聰更是爆笑透露:「年過30歲還能穿一條內褲被北川景子踹,實在很開心啊!如果等40歲時,還能演出裸體被人踢的角色就好了!」





《蘇富比偽畫大師》最佳紀錄電影

2014/05/12 素有「德國奧斯卡」美譽的蘿拉獎,於台灣時間(10日)凌晨進行頒獎,話題性十足的新片《蘇富比偽畫大師》(Beltracchi: The Art of Forgery),勇奪最佳紀錄電影大獎。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限制級喜劇正夯

2014/05/12 「我們一開始就在想像,誰會是你最不想看到你老婆在院子前的草坪上交談的裸上身男子,」編劇安德魯傑伊柯恩大笑說。「絕對是柴克艾弗隆。」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說:「柴克是很理想的主角,和塞斯能夠相互輝映,」



蔡明亮攜金馬影帝李康生 演出「玄奘」

2014/05/12 蔡明亮攜金馬影帝李康生及「郊遊」中驚豔的廢墟藝術家高俊宏,前往「布魯塞爾」藝術節開幕展演戲劇作品「玄奘」圓滿落幕,受到西方藝術界肯定:「深具詩意」、「彷如宗教儀式的聖宴」、「體會超脫的精神」等高度讚譽





2014青春影展熱情閉幕

2014/05/12 金鐘影后莫愛芳主演的《漫漫舞》則以860票數拿下觀眾票選人氣獎,片中莫愛芳舞藝曼妙,她所飾演的新移民女性熱情積極的人生觀,更讓觀眾喜愛無比。



趙德胤《冰毒》《海上皇宮》台北電影雙提名

2014/05/12 台灣導演趙德胤矚目新作《冰毒》,繼柏林影展、紐約翠貝卡影展等國際影展紛紛風光首映後,今日在地主台灣再傳好消息,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同時,年初獲得鹿特丹影展青睞的短片《海上皇宮》也入圍最佳短片



何潤東溼身露猛肌 熊抱阿嬤粉絲

2014/05/12 何潤東難得返台拍國片《只要一分鐘》,除了在片中與張鈞甯談情說愛,也詮釋以往從未演過的宅男角色「沈浩介」,不但講話速度放慢,還刻意駝背入鏡,打破以往觀眾對他既有的「高富帥」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