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休傑克曼遭尼可拉斯霍特糗老


尼可拉斯霍特和詹姆士麥高維兩位第一戰的“年輕”演員也在場,當時尼克興奮跑來對他說:「我記得在銀幕上看你走過那大廳,那時候我才八歲…」,休傑克曼則要他最好停止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對話。

先前甫公布的《X戰警英雄巨星全球驚喜巡迴X-Men X-Perience!》即將於5月10日展開,《X戰警:未來昔日》擁有超豪華也是英雄系列電影中卡司最龐大的動作鉅片,將號召所有卡司展開全球宣傳,今日再度釋出三部幕後製作花絮,讓影迷們搶先一睹這部電影的神奇拍攝過程;X戰警首部曲至今已歷經了14年,首度將三部曲以及第一戰的兩方人馬召集一起拍攝,休傑克曼感嘆被第一戰的年輕演員追到老!拍片期間演員們還會自找樂子玩起BB槍大戰,麥克法斯賓達更被尼可拉斯霍特用BB槍射中刮傷臉,被劇組沒收感到很無奈。

由X戰警一、二部曲的元老級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親自重新擔起新片《X戰警:未來昔日》的導演一職,自第一部他所指導的X戰警至今已歷經了14年,無論是導戲功力及與演員的合作默契都不在話下,首次將三部曲與第一戰的演員人馬再湊在一起拍戲,卡司陣容驚人堅強卻也展現布萊恩最擅長的多主角故事類型,早在1995年的《刺激驚爆點》時,布萊恩就展現他的功力;而首次與第一戰演員合作的休傑克曼則感嘆日子過得真快,他笑說第一天到現場拍攝的時候,尼可拉斯霍特和詹姆士麥高維兩位第一戰的“年輕”演員也在場,當時尼克興奮跑來對他說:「我記得在銀幕上看你走過那大廳,那時候我才八歲…」,休傑克曼則要他最好停止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對話。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