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破風》無懼三颱侵擾 開出兩千萬紅盤

2015/08/11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從拍攝到宣傳甚至上映都和颱風非常有緣,雖然場次受到蘇迪勒強颱影響少了1/4,但仍是開出紅盤,台北約600萬,全台約2200萬,已打破《寒戰》首周的票房成績。



赤道首週末穩坐新片冠軍

2015/05/05 上週末全亞洲同步上映,連假三日結束票房傳出好消息,大陸票房已經突破ㄧ億,成功超越前作《寒戰》五日破億的紀錄,台灣首週末票房全台北515萬,穩坐新片冠軍,超過其他同檔上映強片《深夜食堂》與《五月一號》.



《赤道》三張王牌對峙抓內鬼

2015/04/30 耗資八億亞洲級警匪片《赤道》,三張王牌對峙抓內鬼。 打戲照倫理輩份來,張震最多、學友幾乎不用動, 只需翹小指搶戲。 池珍熙片場只講韓文,語言難溝通張家輝暱喊他「傻瓜」。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梁家輝彭于晏再扮父子

2014/11/20 電影是黃飛鴻系列作品睽違18年後,重發大銀幕,導演周顯揚更力邀金馬影帝梁家輝扮演黃飛鴻的父親黃麒英,他與彭于晏在《寒戰》後,再扮父子,只是這回黃飛鴻的角色充滿正氣,彭于晏笑說:「總算演了回好兒子。」



《寒戰》導演梁樂民力挺彭于晏

2014/11/18 《寒戰》導演梁樂民與陸劍青在拍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廣告,在台灣街頭也看見了曾在《寒戰》合作的彭于晏海報,拍完美國帥哥猛男的兩人,似乎覺得彭于晏身材也不輸給隊長。



第33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

2014/04/14 《一代宗師》這次以12獎項超越《甜蜜蜜》、《寒戰》的9獎項,創下獲獎最多紀錄。章子怡得獎感言哽咽表示:「這真是段不容易的旅程。」王家衛獲導演獎時則說:「上次拿獎已是二十年前,這個獎勝過千言萬語,謝謝。



大鬧天宮傳捷報 全台票房衝破兩千萬

2014/02/11 雖然《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小輸《樂高玩電影》成為新片票房亞軍,並在總票房排名第四,但是若計算台北單家戲院的平均票房成績,其實已高居所有上映影片之冠,遠遠勝過同檔期的其他前幾名強片。



劉德華《風暴》快問快答 無厘頭爆笑演出

2014/01/07 華仔在快問快答中,雖然表情有點認真嚴肅,但答案卻相當無厘頭,他聽到德仔極度端莊的語氣,還忍不住模仿德仔的口氣答話。華仔一開始便自稱是「52歲的劉德華,拍了140多部電影,出過400多首歌。」



劉德華眼光精準 躍升金牌監製

2014/01/06 劉德華縱橫影壇三十年,近年更對投資電影的眼光精準,去年的《桃姐》口碑及票房兼具,他內斂有深度的演出更讓他獲獎連連,今年的《風暴》不但讓他再展現正邪難辦的高難度演技,更創下他從影以來的最佳票房成績。



劉德華《風暴》大陸狂賣12億台幣慶功

2013/12/24 電影《風暴》在華語圈創造好票房,劉德華與導演袁錦麟、林家棟及姚晨開心在北京慶功,慶祝票房在十天內突破2.5億人民幣,眾人開心在慶功宴上敲碎「 250000000」數字的冰雕,期待票房可以更上層樓。



劉德華一句話 林家棟為《風暴》瘋狂瘦身

2013/12/10 但劉德華對林家棟的要求也很高,特別要求他必要對導演展現演出的誠意,林家棟思考後說︰「因為演出剛出獄的角色,不可能胖胖的,我原本有150磅(約68公斤),願意減肥讓角色更有說服力。」



《風暴》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

2013/11/29 做為香港的政治與商業中心的中環,可說是香港的「心臟」,過去無論中外影片,想此鬧區拍攝大場面是非常困難的,更別說用槍彈火拼,但《風暴》開了這個先例,許多精彩絕倫的動作戲首次獲准在中環實景拍攝。



悍匪胡軍與劉德華《風暴》對決

2013/10/28 大反派胡軍則將角色定位為「高智商斯文敗類」,與警官劉德華有火爆激烈對決,更大膽放話因為有他,讓《風暴》的場面從警匪片升級變成戰爭片,胡軍就是讓《風暴》摧枯拉朽摧毀一切的始作俑者。



《風暴》把香港變成戰場

2013/10/25 《寒戰》只是開始,更強的《風暴》即將來襲,要把香港變成戰場!這部首部3D華語警匪動作大片即將於十二月襲台,身兼投資、監製、主演的劉德華也忍不住稱讚「從頭到尾充滿驚喜」!





劉德華X《寒戰》江志強

2013/09/24 由天王劉德華和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打造的「華語電影新風暴」高峰對話及新片《風暴》電影發布會,於9/23在北京隆重舉行!







林超賢《激戰》 台北電影節國際首映

2013/07/15 台北電影節11日舉辦林超賢導演繼《逆戰》後的最新華語電影《激戰》在中港兩地以外的國際首映會,,雖然蘇力颱風即將襲臺,但映後滿場粉絲掌聲和歡呼仍炒熱中山堂氣氛。



《聖誕玫瑰》郭富城挑戰高難度內心戲

2013/05/13 近幾年頻頻挑戰電影各種角色的金馬影帝郭富城,為了以行動力挺麻吉好友,他主動要求演出楊釆妮執導的處女作《聖誕玫瑰》,下周五(17日)他將與楊釆妮一同展開兩天一夜的訪台宣傳行。



楊采妮導《聖誕玫瑰》 郭富城也想圓夢

2013/05/03 楊采妮執導處女作《聖誕玫瑰》將於5/23台港中同步上映,前幾日導演楊采妮偕同男主角郭富城在深圳舉行電影記者會,城城大方預祝楊導奪下屆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亦表示自己也想圓導演夢。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得獎名單

2013/04/15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大贏家為《寒戰》,總共獲得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及新演員等共9項大獎,該片亦成為繼《甜蜜蜜》在第十六屆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之後,同樣獲獎最多項目的影片。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佈入圍名單

2013/02/05 《消失的子彈》與《寒戰》,風光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高達共12個獎項,同為最大贏家!此次較為特別的是,周迅分別以《大魔術師》與《聽風者》兩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登上影后寶座的機會相當濃厚!



金馬影后桂綸鎂 亞太影展再度封后

2012/12/18 桂綸鎂以《女朋友。男朋友》奪得金馬影后之後,再度獲頒亞太影后。而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奪命金》再下一成,勇奪亞太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男配角」兩項大獎。



梁家輝以《寒戰》角逐亞太影帝

2012/11/30 網友大讚梁家輝在《寒戰》中的演技已屆「神級」,而他也將憑《寒戰》與劉青雲、張孝全、李秉憲等人角逐亞太影帝!《寒戰》氣勢凌厲,台灣全台票房已達4300萬,完全超過「無間道」系列,好評延燒熱映中!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2000萬

2012/11/27 在台上映兩週的《寒戰》,即使面對《暮光之城:破曉Ⅱ》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夾擊,仍寫下全台票房4000萬的佳績。新婚的錢嘉樂剛以《車手》拿下金馬最佳動作設計獎,他希望明年能再以《寒戰》入圍角逐。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2012/11/26 《寒戰》內容鬥智鬥權,劇情精彩緊湊無冷場,電影散場後觀眾便開始解謎!更有網友紛紛表示至少看了兩次,其中討論最瘋狂的就是「誰是幕後大黑手?」兩位導演未來將擇期公佈解答,網友們敬請期待。



金馬創投論壇 剖析電影產業務實分工

2012/11/19 邁入第六年的金馬創投會議,今年與會投資者除了數量成長,兩岸三地積極參與,也欣見更多來自日本、韓國、以及法國公司加入,顯見華語電影備受國際市場關注。提案工作坊和論壇更針對分工日益複雜的電影提出建言。





2012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4 金馬獎眾星雲集:彭于晏、楊祐寧與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與Angelababy爭豔;魏德聖、徐詣帆從《賽德克.巴萊》之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升格為導演身份出席,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



郭富城逼宮梁家輝《寒戰》耍心機飆戲對罵

2012/11/12 《寒戰》將於11/16(五)起在台上映,兩位導演陸劍青、梁樂民於11/11出席金馬影展特別放映「寒戰」映後座談,兩位新導演暢談如何「駕馭」六座金馬獎座的三大影帝;兩大影帝郭富城與梁家輝將來台會見影迷。



《寒戰》三大影帝親暱直呼彭于晏「阿信」

2012/11/07 彭于晏憑《翻滾吧!阿信》變身運動員讓觀眾印象深刻,而他在《寒戰》這部幾乎都是香港演員中格外引人注目,與影帝們飆戲壓力雖不小,但同台演對手戲的劉德華、郭富城與梁家輝都對他讚不絕口,一見他就親暱直呼阿信!









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寒戰》

2012/10/23 郭富城榮獲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亞洲最傑出藝人獎」,他除了分享從舞台王者轉型為實力派演員的過程,更帶來最新力作《寒戰》的預告片,表示這部有別香港傳統的警匪片,即將成為《無間道》之後的經典鉅作!





金馬影展 亞洲強片濟濟

2012/10/17 金馬影展自開始公布片單以來,亞洲明星與名導的新片詢問度就居高不下,其中包括日韓寶萊塢強片在列,《希望之國》園子溫關懷反核議題。而2012釜山影展開幕片《寒戰》,金馬則搶先特別放映!





《寒戰》獲美國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2012/10/09 開創警匪片全新高度的香港電影《寒戰》,大獲「好萊塢報導」、「銀幕國際雜誌」及韓國「首爾新聞」、「中央日報」、「KBS」等各大國際傳媒好評讚揚,更吸引世界各地重要片商對《寒戰》爭相購買版權。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2012/09/28 被喻為香港十年來最好的電影《寒戰》,除了讓兩大影帝郭富城與梁家輝展開對決,更讓屢屢奪得影帝的劉德華排除萬難擔綱演出,他更在本片中綻放非凡的銳利氣勢,成為該片一大關鍵亮點!



香港驕傲《寒戰》挺進釜山影展 氣勢驚人

2012/09/26 斥資五億台幣的香港電影《寒戰》,動用《蝙蝠俠》的航拍團隊,更集合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三大影帝針峰對決,堅強的團隊陣容與豪華卡司在開拍前即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強烈看好該片締造港片空前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