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9/28

2012/09/28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2012/09/28 被喻為香港十年來最好的電影《寒戰》,除了讓兩大影帝郭富城與梁家輝展開對決,更讓屢屢奪得影帝的劉德華排除萬難擔綱演出,他更在本片中綻放非凡的銳利氣勢,成為該片一大關鍵亮點!



國片《逆光飛翔》角逐第85屆奧斯卡

2012/09/28 爆棚強片《逆光飛翔》全台累積千萬票房,正式超越《惡靈古堡V:天譴日3D》,連林志玲都跟上熱潮,近日抽空進戲院欣賞,叫好又叫座的優質口碑持續在各界延燒!本片更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外語片入圍資格,閃躍國際!









第十九屆女性影展 百無禁忌

2012/09/28 女性影展推廣女導演作品已邁入第十九年,今年仍然強打國片專題【寶島女力】,此次參展的國片包括《墨魂》、《叫我女王》等,挑戰觀眾感官視野,展現台灣多元風貌。



孫紅雷搶演《鐵木真2》?淺野忠信:沒可能

2012/09/28 為搶演《鐵木真:開天闢地》,淺野忠信、孫紅雷角力浮上檯面?兩人戲裡戲外滿佈煙硝味,先後出手在片中搶演「成吉思汗」(封王後的鐵木真),淺野忠信更公開表示,德國製片已與他討論主演「二部曲《天可汗》」事宜!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香取慎吾好眼力

2012/09/28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改編日本知名節目「寵物當家」,香取慎吾在片中詮釋日本知名藝人松本秀樹,對小朋友上演「雙眼夾硬幣」的另類絕活,更為角色做出有別以往犧牲形象的表演,成功讓廣大觀眾笑到合不攏嘴!





2012金馬影展 公佈焦點影人

2012/09/28 金馬影展公佈本屆焦點影人,以《男孩看見血地獄》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布里蘭特曼多薩將來台參展,並帶來新作《人質》及《你的子宮》。更將於11/23-29緬懷電影大師:安哲羅普洛斯及克里斯馬克。



《百萬生存遊戲》殘酷登場

2012/09/28 《百萬生存遊戲》堪稱韓版《飢餓遊戲》,由曾經執導過《高招對決》的導演趙民浩將實境節目搬上大螢幕,該片更是韓國史上第一部關於真人實境生存秀的電影,本週日(9/30)晚間九點將於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